长春乐居会商户正在招募

2013-02-23 18:07:42  新浪乐居  http://house.sina.com.cn

 “没有客户,只有伙伴”,“开放合作,追求共赢”是长春新浪乐居会的商务合作原则。

  长春新浪乐居会热忱欢迎各类合作伙伴和我们紧密合作,共同成长。我们所提供的是一个助跑和成长型平台。

  一、特约加盟商家

  特约加盟商是指在乐居会相应活动中加盟的商家,由本网站对其进行“企业的合法性、真实性”的核实,并已经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承诺对本网持卡会员提供相应折扣的商家。

  二、成为加盟商有哪些好处

  1、提升商家形象与树立品牌。

  2、“新浪乐居会”为商家提供网络宣传平台,包括商家基本信息以及特色服务、图片、产品、促销信息、优惠券、地理位置等详细信息。提升商家知名度,规避市场秩序。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开拓市场渠道。

  3、增加消费群体人气指数、共享客户资源。

  4、新浪乐居所组织的活动中可免费为加盟商提供宣传机会。

  5、加盟商可通过网络互动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6、增加行业竞争优势,推进商家信息化进程。

  7、通过加盟,商家可以及时了解客户对自己产品的看法、意见。及时调整策略,把好的意见采纳,更新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

  8、加盟商在新浪乐居网站进行付费广告宣传可享受折优惠。

  三、如何成为特约加盟商

  如果您有意成为“长春乐居会特约加盟商”,需向“长春乐居会”网站提供相应的企业合法性证明,并与本站签订《特约加盟商协议》,承诺为持“乐居卡”消费的会员提供优惠的折扣政策。

  1、加盟电话:13944150143

  四、加盟商家加入条件

  1、加盟的商家需经有关部门批准,有合法的营业执照,并有固定的营业场所;

  2、服务佳、讲诚信、具有良好口碑的商户

  3、协助长春乐居会一起推广活动,及承认会员的消费;承诺给予乐居卡用户实质性优惠;

  4、加盟的商家需是在哈尔滨地区,房产家私、餐饮酒店、休闲娱乐、商场购物、生活服务等消费方面具有一定档次并富有特色的优秀商家。

  5、为了吸引广大持卡会员到加盟商家消费,商家需提供一定的折扣优惠,具体折扣标准由哈尔滨乐居会与商家协商决定。

  6、能严格遵守双方签订的加盟协议,不欺骗误导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