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入住家装 装修一口价60天住新家

2013-03-07 15:54:00    http://house.sina.com.cn

  元洲加入乐居会,乐居会会员走轻工辅料可享85折优惠!

  北京元洲装饰集团是全国著名的大型综合装饰企业。元洲装饰连续6年获得中国最具品牌价值500强企业,并在行业内率先获得十环认证的企业。

  长春元洲在集团总部实力和优势资源的支持下,先后在欧亚卖场和城开大厦设立了分部,并帅先在长春设立了首家集成家居馆--元洲集成家居馆。元洲集成家居馆的成立,不仅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同时将为春城的广大消费者提供“元洲集成家居”的全新的高品质家居服务。

  元洲装饰为广大业主提供整体家装解决方案,拥有长春各大楼盘经典装修案例千余套,元洲装饰构建了“一站式”集合消费平台,您可以在公司完成所有的家居梦想,不仅节省了大量的时间,也省了东奔西跑的劳顿,更重要的是集合消费比单一消费在性价比上具明显优势,同时我们为业主提供专业的家居软装配饰,帮业主实现人性化的宜居生活方式。

  元洲装饰承接家装业务。

  家装咨询电话:85870087   元洲官网:www.yz-c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