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融创东方宸院案名发布 再为长春奉上一座宸院作品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4 09:15:22

1

  2018年融创进驻长春以来,一直都没有辜负长春人的期待。2020年9月13日,融创长春新项目案名——东方宸院正式亮相净月,为长春再次带来了“心”的惊喜。

  对于长春来说,融创带来的不仅是建筑,更是地标,是推动城市建设发展的驱动力。从落子宜居宜业、寸土寸金的高新区八一水库板块,推出纯高端改善项目融创御湖宸院;到占据经开区核心位置,筑就时代大城封面力作融创洋浦壹號,每一次拉开作品帷幕,融创都以极强的产品力稳居长春住宅市场销售榜单。

  这一次,融创东方宸院进驻净月,标志着融创产品系中的高端人居系列“宸院系”将为净月版块格局带来全新的改变。从地块条件来看,东方宸院极有可能主打小高层低密度品质人居理念,从东方宸院案名来看,建筑风格可能打造以中式为核心的北方传统院落建筑空间。

  众所周知,和御湖宸院所在的高新区相比,净月拥有更加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精华荟萃的科技人文、功能完善的生活配套,一直是整个长春最热的板块。而天泽大路板块更是堪称长春“第一富人区”,各大品牌房企都争相进驻,土拍市场价格居高不下。面对复杂多变的竞争格局,融创将会做出何种反应呢?期待融创东方宸院的产品能够引领塔尖区域的人居改变,为春城人民筑就新的都市人居典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