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枕速递|大众北城御园456套住宅取得预售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08 17:38:16

  乐居买房讯(编辑 七七)据长春市房地产信息平台获悉,2020年12月7日北城·御园(大众北城御园)取得【长房售证(2020)第280号】,开发企业为长春荣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范围为3#,5#,6#,10#,17#,许可房屋用途为住宅,预售总建筑面积约39538.54平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39538.54平米,住宅套数456套。

  住宅户型分布如下:

  大众置业北城御园项目位于北凯旋路与汽博路交汇北行400米,隶属于长春市宽城区北城新商圈核芯区域,周边配套有新光复路市场,欧亚超市,地铁一号线延长线(规划中)及多条公交路线,出行、生活快捷、方便。

  项目整体采用宽居生活的居住理念,专利户型的专属打造,零空间浪费,多空间高效使用的户型特点,使品质与品牌碰撞出美好生活。

  项目总占地面积6.47万平,总建筑面积16.21万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为11.86万平,容积率1.989,绿地率35.01%,停车位1250个(其中地上停车位277个,地下停车位973个)。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