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品牌房企集聚效应持续释放 区域热度有望提升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15 11:08:09

  乐居买房讯(编辑 雅卓)据乐居从克而瑞长春机构获悉,上周(7月6日-7月12日)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约9.82万㎡,供应套数约870套;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约17.53万㎡,成交套数约1644套;商品住宅市场累计成交均价约9370元/㎡。 

商品住宅供应量

  上周(7月6日-7月12日)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约9.82万㎡,套数约870套,上周涉及新增供应的区域2个,依次为二道和高新。涉及新增商品住宅供应的项目2个,依次为青阳华府和吴中姑苏院。区域方面,上周商品住宅市场新增供应约9.82万㎡,分布于二道区和高新区,对应项目分别为青阳华府(8.24万㎡,774套,84%)和吴中姑苏院(1.57万㎡,96套,16%)。

       项目方面,根据CRIC中国房地产决策咨询系统,数据分析显示,吴中姑苏院,本次新增预售商品住宅主要为四房产品,面积区间主要集中于120-130㎡和150㎡以上,对应的户型产品均为四房二厅二卫产品,主力户型分别约为129㎡和162㎡,项目预计采用非毛坯方式交付,所在八一水库板块,周边在售项目以中海、华润、万科、融创、恒大等国内品牌房企为主,均定位于高尚改善类居住社区,目前区域居住氛围渐浓,相关配套设施正在加速完善,品牌房企集聚效应正在持续释放中,区域市场热度有望获得进一步提升。青阳华府,上周又迎来大规模商品住宅预售,本次预售范围5#,6#,7#,8#,9#,10#,11#,12#,主力户型面积分别约为88㎡,115㎡和130㎡,除88㎡为二房产品外,115㎡和130㎡均为三房产品,超4成预售商品住宅产品集中于115㎡三房二厅二卫产品,其中客厅及双卧室均为南向设计,更符合北方冬季对暖阳的期望,同时户型整体方正、通透,布局合理,更为实用的功能型应用,再次提升项目性价比,助力项目持续热销。

商品住宅成交量

        上周(7月6日-7月12日)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约17.53万㎡,成交套数约1644套。区域方面,上周市场成交主要集中于净月、南关、宽城和高新;项目方面,上周万科柏翠阅湖市场表现抢眼,位于周度成交金额榜和面积榜C位。

       区域方面,上周商品住宅市场向热点区域集中,净月、南关、宽城和高新,四大区域市场份额超10%,占上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量比重约56.39%。项目方面,上周万科柏翠阅湖,市场表现抢眼,项目实现销售金额约1.56亿元,销售面积约0.98万㎡,登临周度榜单前列。根据CRIC中国房地产决策咨询系统,数据分析显示,上周项目销售主力户型为117㎡的三房产品,户型整体设计通透大气,兼顾功能与舒适。项目位于朝阳区南湖畔,周边已有配套成熟,更能够满足购房者对城区居住生活体验的追求,回归主城区,正在成为改善型置业客群的新选择,中海、保利、吴中等一线品牌房企,已陆续完成主城区项目开发布局,预计伴随城区整体规划及城市发展建设的持续改善,主城区改善型高尚住宅将成为品牌房企未来销售的新增长点。

一周商品住宅成交均价走势

       截至2020年7月12日,长春市2020年度商品住宅市场累计成交均价约9370元/㎡(商品住宅均价分析时段为2020年1月1日~2020年7月12日),全市商品住宅市场持续平稳,价格位于正常合理波动区间。

商品住宅区域供求变化趋势

商品住宅区域成交价格对比

  上周(7月6日-7月12日)商品住宅成交总额约17.62亿元。

一周楼盘销售排行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