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106平三居,高性价比户型 ,让“家”更懂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0 11:07:00
摘要
每一处细节的考究,都源于对品质生活的孜孜追求。

  乐居买房讯(编辑 邹喆)12月17日,净月两宗地块24.8亿成功出让,一时间“净月新盘”关键词指数飙升。的确,净月火了。

  随着长春城市核心资源的不断南移,南临河街板块爆发出了强大的潜力,蜕变成繁华与人文兼具的醇熟商圈+核心居住区,占尽区域发展红利。加上四大板块之一的长春国际影视文旅创意城的落位,长春南临河街板块已经到达了高爆发期,这波区域红利及稀缺性已无可比拟。这里虽是新兴板块,但目前来看,是全长春最**资源配套的板块,更是潜力地段中的“金字塔尖”,未来,依托影视产业,将会有更多的潜力空间。同时,南临河街板块也吸引了众多品牌房企纷纷进驻,提速“新城”发展的同时,也将区域板块投资价值不断拉升。很多购房者也把目标锁定这个潜力区域。

  当面对如雨后春笋般崛起的新盘,购房者有了更多选择,但困惑也越来越多。就地段、配套、品牌、品质而言,融创·大河宸院无疑是区域内的颜值及实力担当 。据说,建面约106m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是融创大河宸院的明星户型,可以说是伊通河畔的高端改善人居标杆,在南临河街净月新区板块“C”位出道。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这个择址伊通河畔的项目究竟有哪些与众不同。

  推荐户型:106平米 三室两厅两卫

  在售均价:待定

  户型优势: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布局紧凑,动静分区,明厅、明卧、明厨、明卫,全明设计 

      功能三居+双卫设计 精致实用

  三室精巧布局,重构住宅空间的格局,是试图让居住者在家的居住环境中获取更多美好感知。三居室的空间规划,三角形科学布局,亲密且私密,让家庭成员互不打扰。自如装点,同时承载三代同堂的幸福时光。主人的私密主卧套房,舒适空间成就一方自在天地。次卧孩子独立阳光房,沐光中健康成长,感受生活的幸福与快乐。北向根据家庭需求,随心而设。

  “106”主卧套房+双卫设计舒适与功能同享,卧室及卫生间两大私密空间的各功能区科学划分,是让日常生活更加从容舒适的前提条件。主卧套房私密性是衡量起居舒适的重要标准,衣帽收纳空间,独立卫浴系统,从休憩,沐浴,换装一站完成。私密有度,从容有序。南向主卧,给主人更强的居住独立性以及舒适感。大飘窗设计保证采光,亲和自然,享受阳光洒满床头的慵懒,还可以尽享园林美景,拥抱自然。主卧室功能性极强,配备超大独立卫浴空间,舒适优雅,私密尊崇。南向次卧与主卧分离,互不打扰。北向可按照个人需求,打造书房/客房/衣帽间,多种规划方式,让生活一步到位更从容。干湿分离卫浴系统,完美解决健康与私密性的问题,外设洗手台洗漱、消毒,杜绝病毒侵扰。双卫设计私密便捷,品质双卫奢享私密,避免早晚高峰,告别排队烦恼。

  客餐厨一体 品味生活

  客餐厅一贯式连通,极大扩展了公共活动区域,客餐厨一体化设计满足家人互动交流,产生美好感知的空间必然是舒适、温暖的,让人愿意与之长期共处的。客餐厨不仅要提供日常休闲需要,还要满足家庭成员的情感维系,将客厅空间再次延展。营造融合而不混淆的温情交流空间。同时考量厨房空间利用率的提升,让美食连通、传递家庭情感。

  敞阔客厅连接南向观景飘窗,餐客厅一体化设计,空间开阔,观景阳台揽无边际奢阔视野,舒适惬意,于南向观景飘窗旁,春风夏雨,四季之美都能收集在目光里。智慧U型厨房,科学设计,三面环形的台面实用美观,各区域划分明确。U型厨房不止能满足平时做料理烹饪的需要,还可通过延伸的岛台或者橱柜还肩负起餐台和电器柜的职能。同时动线距离又相对紧凑,使用起来不论是物品的拿去还是来回往复的时间都大大缩减。充足的空间让制作一气呵成,洗、切、煮、炒井然有序,厨艺自由挥洒。

  独立收纳 生活井然有序

  融创大河宸院两大独立收纳系统,让家居环境井然有序。兼顾美观的视野感受与功能性的居家空间,入户更有仪式感的同时,更保持家的整洁与线条的清晰。收纳系统可根据自身实际需求调节空间内存和高度,力求解决传统户型的杂乱无章,满足定制生活需求,让整个家居环境井井有条。

  精巧玄关收纳体系,将琐屑事物智藏内里的波澜不惊。独立玄关保障隐私,起到视觉遮挡的作用,避免一进门就对整个居室一览无余。特置独立家政间,高效功能解决生活难题,满足杂物存放。

  南向三开间+飘窗 全明设计 

  南向三开间朝南、飘窗设计诠释诗意生活在居住空间的解阅上,我们需要为户型注入更多阳光,延展外部的视野,升级内部的居住感受。保障每日充足的阳光摄取,在明亮、通透环境下生活居住,更利于优雅情境的塑造。将飘窗空间充分开发利用,饱览美景,阅读品茗,完美诠释诗意生活。

  考虑到业主居住的舒适性与合理性设计了南北通透户型,引入“四明”空间设计明厅、明卧、明厨、明卫,室内空间敞亮。同时将景致拥揽入室,采光通风更胜一筹,开启健康有氧家居生活。南向双卧空间约3.1米开间的主卧搭配约2.9米开间的次卧,享受向阳而居的明媚生活。南向三飘窗,客厅和双卧室飘窗设计,空间上巧妙利用,铺陈坐垫、抱枕,四季温暖舒展。

  动静皆宜  舒适与功能同享

  所谓的动静分区,就是把动区和静区通过合理的空间布局分开,在动区的活动保持的基础,又能让静区能够保持一定的私密性,减少彼此之间的干扰。好的空间布局离不开动线,屋主对于居住的满意和舒适度同样离不开动线。动线的流畅度至关重要,影响着整个家居设计的结果。居住动线设计上要考虑私密性和便捷性,避免交叉。贴心的设计,满足每个人的生活憧憬,才是一个家该有的样子。 

  生活的尊崇源于对空间的掌控,好的户型既能为嬉戏娱乐提供空间,也能保护深思独处时的宁静。融创大河宸院充分利用空间,让家中每一处细节都暗藏惊喜,106㎡三室房两厅两卫,精心规划动静分区的惬意空间,将喧闹的社交会客区与静谧的生活区有效分隔,从细节处点缀生活。客厅靠近入户门,与卧室休息区有效隔离;主次卧分隔与客厅两侧,互不打扰。主卧位于内侧,对卧室私密区域,形成有效的视觉遮挡和注意力缓冲,让居者生活更加轻松方便,保护主人的舒适和私密。

  每一处细节的考究,都源于对品质生活的孜孜追求。用科学的动静分区,不断优化真实入住体验,进享同堂之乐,退享私密天地,打造舒适的居家空间。从以上看来,融创大河宸院建面约106㎡滨河小高层,可以满足三口之家和三代同堂的生活需求,是个不错的选择。

  融创大河宸院即将开盘,项目规划14栋小高层产品,户型建面约86/106/123/140平,项目位于东师华蕴实验学校西行约400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