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多个小区被列入棚改旧改范围
来源:乐居2021-04-30 00:15:13

  4月29日,多个区域更新发布了信息,其中包括多个小区的棚改旧改动态。其中朝阳区东民主大街人防宿列入了2021年旧改计划,已完成相关设计工作,预计于6月底开工建设。宽城区青年路蔡家小区已列入2021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计划,预计于7月底前开工建设。合心镇东至福泉街,南至长白公路,西至远恒街的地块为绿园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已下发了拟征地通知书。按照征收计划,该地块征收时间初步在2021年10月份。另外四季青市场附近的杨家综合市场,新竹路延长线至西环城路段已处于小房身棚户区改造项目内,尚未启动征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