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闭眼买好房 | 长春国际影都测评报告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0 17:25:14

  乐居买房讯 作为 "618 热力好房节 " 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天猫好房推出的《闭眼买好房榜》重磅亮相,全国主要城市同步公布评选结果。用户可登录手机淘宝 app,进入天猫好房频道查看,为夏季置业增添更多优质选择。

  《闭眼买好房榜》秉持优中选优的原则,以大众投票反映项目口碑,以专家评审严把入围标准,遴选出在区位、口碑、配套、产品力等方面具备出众优势的佼佼者,并通过天猫好房官方认证,为好房子建立值得信赖的更高标准,进一步提升榜单的含金量。

  接下来,一起来看看上榜楼盘——长春国际影都,测评报告:

  一、地段位置

  长春国际影都位于长春国际影都板块,长春国际影都总面积1051平方公里,是四大板块里面积最大的,主要包括净月、莲花山、奢岭,从2020年至目前发展迅速,依托南侧的长春国际影都大文旅项目,以及周边陆续落位的5G数字影视基地、省三馆、吉林艺术学院等大项目,这个板块在全长春赢得了非常高的关注度,板块定位是以影视产业为主,这也是长春目前唯一一个以“文化产业”为主题的板块。

  二、交通出行

  轨道交通:

  轨交4号线南延长线和在建的地铁6号线。

  公共交通:

  附近有苗圃站、天盛路站等站点,乘坐103路、净月3号线、342路/346路公交可到达项目。

  自驾:

  长春国际影都区域内目前净月快速路开工、东部快速路南延长线开通、长双快速路在建,临河街南延在建、多条路网在建;长春市内途经生态大街、亚泰大街均可到达项目。

  三、生活配套

  教育配套:已建好东师华蕴学校以及2020年5月落位的东师慧泽学校。

  医疗配套:长春月潭医院、吉林农业大学医院、康林医院

  其他配套:长春国际影都以影视产业为核心,由影视拍摄基地、影视文旅基地、5G数字影视基地、影视教育基地、影视孵化基地、影视总部基地六大基地及省级中小学名校、轻轨、温泉酒店群、游泳健身会馆、万达茂、IMAX影城、滑雪乐园、雨林乐园、体育乐园、奢侈品名店十大配套构成,总规划面积约60平方公里,将打造成长春未来城市中心。其中万达·星光半岛属长春国际影都板块内的配套品质住宅,是万达投资集团打造的产品。

  四、价格潜力:

  长春国际影都板块,是四大板块中,发展最快、变化最大的板块,各大房企纷纷进驻,包括龙湖、华润、保利、融创、万科、融大、万龙、招商、万达等。据了解,长春国际影都星光半岛项目建面约58㎡一室产品即将入市,在净月这个区域,此前这么小的住宅户型是没有的,而由于目前长春140㎡以上的产品供不应求,升级改善需求旺盛,所以星光半岛二期新品除了58㎡小户型和80多㎡两室产品外,还规划了一期没有的建面约148㎡改善大户型,所以不论是刚需,还是改善,都能买到合适的房子。

  五、户型分析

  长春国际影都星光半岛拾光户型,建面约95㎡三室两厅一卫产品,该户型整个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在设计上重视功能性,南向客厅及两个卧室,也比较舒适,适合手上预算不多的三口之家,有孩子的家庭多一个卧室空间很必要。高层产品实现室内与自然的情景延伸,满足每个家庭中每一位成员对空间的需求。

  六、项目亮点

  长春国际影都在园林景观设计以科技电影为主题,以电影手法,将功能、生态、艺术与建筑穿插结合。着重表达生活是一场旅行、穿越光影及星河找到理想的家园,以起航、探寻、链接、梦境、挑战、成长为线索,打造沉浸式场地体验让每一户都充分享受到园区景观,满足理想人居想象。长春国际影都通过“生态、运动、智慧”三大主题,“外墙保温、防水、结构、带装修、智慧安防”等十大精工体系,为长春百姓打造理想的生活方式,助力长春影都未来实现高质量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