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市场成交|上周新房供应量创年内周度新高 成交量依旧平稳
来源:乐居2021-06-17 17:28:20

  乐居买房讯 编辑(晓东)  据小编从克而瑞长春机构获悉,上周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约56.03万㎡,供应套数约5323套;本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约11.88万㎡,成交套数约1041套;本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约8592元/㎡。

 商品住宅供应量

  2021年第23周,6月7日-6月13日,长春主城区新增商品住宅预售总量约56.03万㎡,预售套数约5323套,再创年内周度供应量新高。

  区域及项目方面,上周商品住宅新增供应总量约56.03万㎡,分布于五大区域,依次为二道(21.35万㎡)、净月(17.4万㎡)、北湖(10.11万㎡)、绿园(5.81万㎡)和汽贸(1.36万㎡)。伟峰、万龙等本地房企,上周新增供应量以二房和三房产品为主,分别集中于二道(伟峰初晓)和绿园(万龙西湖银河城,万龙青东银河城)。二道区青阳华府和中邑华章,新增供应主力户型均为二房产品,更专注刚需类置业诉求。龙湖、中海、华润、万达和碧桂园等城际房企,本周新增供应量更侧重于改善型住宅产品,其中龙湖在净月两大新品,龙湖云峰原著和龙湖景粼玖序全新上市,均定位于生态改善人居,本次新增主力面积区间及户型均以150-200㎡四房产品为主,更贴合再改型置业客群居住需求。中海和华润,本周新增预售项目,均在北湖,分别为中海盛世城、中海尚学府和华润置地公元九里,主力户型均为三房产品。万达长春国际影都和碧桂园时代天邑,新增预售主力户型均为三房。中铁逸境本周新增住宅供应量约1.36万㎡,主力户型为89㎡二房产品和113㎡三房产品。项目2021年累计新增供应量近6.2万㎡,占汽贸区同期住宅市场供应比重高达90%,区域市场主导地位进一步增强。("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企业观点")

  商品住宅成交量

  2021年第23周,6月7日-6月13日,长春主城区商品住宅市场成交总量约11.88万㎡,周度市场整体成交量继续保持平稳态势。

  区域及项目方面,上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量主要集中于高新、净月、南关和绿园四大区域,区域市场住宅成交量均在1.5-2.5万㎡间,区域市场份额均在10%以上。项目方面,得益于性价比优势进一步释放,恒大首府和阳光美湖天地,本周销售业绩和市场销量表现突出,分别登临项目销售金额榜和项目销售榜前列。恒大首府,本周主销110-130㎡三房产品,实现总销金额约6896万元,总销面积约8449㎡,其中近7成销量来源于三房产品销售,在汽贸区同等面积段产品中市场份额高达87%,区域深耕效应得到进一步释放。阳光美湖天地,本周实现总销面积约8454㎡,其中约51%的销量来源于134㎡三房产品,套均价位于90-110万元之间,与区域在售同等面积段产品相比,价格优势明显,伴随后续加推,项目整体销量及业绩有望获得进一步提升。("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企业观点")

  一周商品住宅成交均价走势

  上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约为8592元/㎡,整体价格保持平稳,位于正常合理波动区间。("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企业观点")

  商品住宅区域供求变化趋势

  商品住宅区域成交价格对比

  2021年第23周(6.7-6.13)商品住宅成交总额约11.70亿元

 一周楼盘销售排行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