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万科紫郡341套住宅获预售证 预计7月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4 16:01:52

 乐居买房讯(编辑 七七)据长春市房地产信息平台获悉,2021年6月18日长春万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万科紫院建设项目(二期)(万科紫郡)取得预售证【长房新售证(2021)第029号】, 开发企业为长春万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范围为1#,2#,10#,许可房屋用途为住宅,预售总建筑面积约49420.92平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为49420.92平米,住宅套数为341套。

  住宅户型分布如下:

  万科紫郡项目住宅地块占地面积约7.3万㎡,容积率2.5,项目规划高层产品,楼层数为(11层-26层)总户数为1131户,建筑面积18.2万㎡。 万科紫郡项目区域内拥有两湖四公园,生态资源得天独厚。项目周边名校环绕,高知人群聚集。园区景观从古代园林的多种造园手法中,选取要素与现代住宅建筑相融合,在曾经最宜居的传统中溯源,借鉴拙政园为代表的南方园林的精华,转化为当代的生活情境,达成紫郡都市隐园,春城谐趣的现代园林,打造三进三园、二十四景,在城市生活中,找寻一抹休憩的山水居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