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汽车公园旁11万平商业用地流拍,长春财经学院顺利拿地
来源:乐居2021-11-28 18:10:02

  11月26日,汽开区出让一处商业用地,地块位于大众街以东,东风大街以南,首创大路旁,汽车公园的西北方向,占地面积11.17万平米,出让总价高达4.35亿元,最终无企业报名而流拍。同时净月区一处占地4.38万平的教育用地顺利被长春财经学院以9636万元的价格摘取,地块位于擎天树街以东,福祉大路以北,长春财经学院中的南侧区域。

  另外长春新区也出让了4处工业用地,其中北湖的3处地块中,北展街以东,天威路以南占地1万平的地块被长春力衡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摘取。航空街以东及以北2.5万平地块被吉林省成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摘取,另外1处1.96万平的地块流拍。高新南区超越大街以东,创意路以北1.9万平的地块被长春创投建设有限公司以2942万元拍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