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天猫好房“小二总动员·好服务计划”今起全国招募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30 11:31:26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回血双11”热度还在持续, “小二总动员·好服务计划”今日重磅开启,开始全国报名。干货培训、实战机会、平台赋能、“盲盒”掘金……置业顾问想get的,在这里都能找到。

  以报名、中奖即有机会报销购物账单为核心玩法的“回血双11”,因其不限新房、二手房,半年内置业即可兑奖的广泛参与性,以及购买指定楼盘可获双倍报销、红包最高37776元的更具吸引力的升级玩法,获得购房群体高度关注,报名量持续攀升。

  在长春,共有7个项目加入“双倍回血”序列,如万科公园都会、中铁长春博览城、金地朝阳春晓、保利朗阅、豪邦锦上、睿德锦绣山河等项目。从报名情况看,南关区受关注度较高。


       好房就位,优惠到场,服务自然也不能落下。为了更好服务大众客户,提升房企服务质量水平,11月29日天猫好房“小二总动员·好服务计划”闪亮登场。

  据悉,“小二总动员”是天猫好房为了协同房企总部及全国各大城市加入天猫好房服务团队,从房企视角出发,出于对用户服务的专业态度,为提升房企对广大客户的服务质量举办的主题活动。

  简单说,就是为了帮助客户买到心仪的房子,各大房企齐齐化身“店小二”,尽心尽力提供优质的服务,让各位“客官”无忧置业。

  具体而言,“好服务计划”围绕三个主题:好房、好价、好服务。“好房”指为广大用户提供热盘咨询推荐和购房指导,特别是将于年末集中上线的一大波特价好房;“好价”为房企提供定价优惠指导、特价指导,提供新鲜的市场风向指引;“好服务”旨在促进房地产行业营销质量提升和效能增加,重点在于提升客户服务的专业指数,有效提高呼叫的服务指数和接通率。

  此次活动报名时间11月29日起,报名人群为长春参加双11回血活动楼盘的置业顾问。报名成功后,通过前期专业的集中式培训、呼叫意向客户实操演练、盲盒掘金撬动潜在客户、接通率潜在率排名复盘总结等有潮流有趣、干货满满的环节设置,达成意向客户的转化成交。

  此外,报名参加活动,不仅能获得难能可贵的客服实战的体验机会,还能在专业导师的客服培训中,学习到干货技能和行业知识。更有趣味十足,新潮刺激的“盲盒掘金”赛制,拆盲盒匹配未知客户,有挑战又刺激。与意向客户连线对话后,如有成交转化,更会获得官方额外的丰盛奖励。

  还在为一个客服实战机会苦苦找寻吗?还在为找不到专业技能培训发愁吗?快来报名参加天猫好房“小二总动员·好服务计划”,说不定在这里你能发现一个全新的自己。(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