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二环内 公园旁 三区交界核心 华润置地中央公园快来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3 16:58:34

 乐居买房讯(编辑 东东)绿园区作为长春的老城区,也在一直散发着独特的魅力。绿园区交通便利,京哈铁路、长白铁路和长白、长郑等省级快速公路过境,长春绕城高速公路在境内设有2个出口。距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距离适中,建设中的哈大铁路客运专线长春西站坐落绿园区境内,将于2011年投入使用。长春、长春南、大屯3个铁路货站均距区域10公里以内。

  绿园区长春公园板块。这里过去一直被认为缺少活力,土地释放速度慢,新盘寥寥无几。但从2020年起,板块开始发力,保利云上、新星宇金鳞府、万龙建阳府新盘上市,老盘香港城加推新品,优质地块挂牌出让,大量土地列入征拆计划。

  二环内,公园旁,三区交界核心,华润置地中央公园就在这里!项目坐落于绿园区长春公园西门和长春公园北门,预计2023年8月一期交房,户型面积为96-150㎡。适合对居住舒适度和对地段要求均较高的刚改和改善人群。

  我们接下来看看华润置地中央公园的户型吧:

  养正A:

  养正A户型为建面约96㎡3室2厅1卫产品。客厅开间约3.8m,有飘窗,采光充足,可以增加室内活动面积。客厅北向是餐厅和厨房,有效利用空间,减少浪费面积。

  南向两卧室和北向卧室均带飘窗,增加了室内的采光。主卧面积约10.56㎡,相对偏小。公共卫生间干湿分离。整体来看,户型设计合理,空间利用充分,无过多浪费面积,居住性较强。

  独立玄关入户,可以充分保障住户的隐私。厨房可利用空间大。客厅与餐厅相连相通,动线设计科学合理。

  藏龙A:

  藏龙A户型为建面约130㎡3室2厅2卫产品。该户型南北通透,通风性较好。入户门处设置有玄关,方便收纳整理,同时可以充分保障住户的隐私。

  南向三面宽约10.85m,客厅及南向双卧连接飘窗,充分保证了室内采光。客厅开间4.4m,视野开阔。主卧约16.66㎡,套房设计,设有独立衣帽间和独立卫浴;北向卧室开间约2.9m,北侧飘窗可使居室更加通透,可根据个人需求设置为书房、儿童房等空间。

  U型厨房设计,洗菜、切、菜烹饪方便,厨房与餐厅相连,便于劳务流线开展。卫生间干湿分离,提高利用率。餐厅旁设有独立储藏间,可以收纳更多杂物,从而释放更多活动空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