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市场成交|长春2021年1-12月全年房地产各项数据榜单发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08 05:54:24

  1月7日,克而瑞长春机构发布2021年1-12月长春楼市各项数据榜单,万科维持强劲势头,以53.2亿元的成绩斩获销售金额榜年度第一位,中海、大众、龙湖、华润分列2-5名。而在销售面积榜单上,万科依旧独领风骚,以49.16万平米的佳绩拿到冠军,恒大、大众、中海、华润紧随其后。单项目榜上豪邦锦上全年保持第一,获得长春楼市单项项目成交金额榜和成交面积榜的双冠王。2021年1-12月份环长春上榜项目成交总金额206亿元,占成交总额的26.7%,从上榜项目成交来看,虽然1~11月份前十成交占比略有回升,但是本月成交占比再次下滑,市场存量楼盘销量仍然较为低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