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热爱城事 | 1月01期·融创长春要闻一览
来源:楼市讯息2022-01-18 10:29:05

  1月4日,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同意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吉林省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的批复,同意依托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吉林省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以下简称示范区),示范区建设要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以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为目标,充分发挥创新优势,集聚创新资源,大力发展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着力打造农业创新驱动发展的先行区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试验区。

  同时,要求长春进一步加大对示范区建设和重大农业科技创新的支持力度,要做好与省科技厅、省自然资源厅等部门的对接工作,严格执行国土空间规划等相关要求,科学合理规划布局;充分发挥示范区的引领和辐射作用,有力带动周边农民致富、推动周边农业发展、助推全省乡村振兴。

  新闻来源:《掌上长春》公众号

  图片来源于掌上长春

  1月6日,长春市发改委发布了2021年12月份固定资产项目审批、核准、节能审查结果公示表,包括青浦路项目、长春市中医院中医特色重点医院建设项目、英俊大街北延长线、长春市同心湖公园、虹桥康养中心建设项目、南部新城停车场(5处)建设项目、影视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长春市绿色循环畜牧产业示范园、长春市宽城区医院异地建设项目、长春市咏春公园建设项目等共21个大项目获批。

  新闻来源:《长春发展》公众号

  图片来源于长春发展

  1月5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哈尔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冰雪旅游发展论坛”正式举行。论坛以“迎冬奥上冰雪美丽中国新内涵”为主题,在论坛上发布的《中国冰雪旅游发展报告(2022)》中,长春喜报频传!其中,长春荣获“2022年冰雪旅游十佳城市”殊荣,长春冰雪新天地入选“2022年热门冰雪旅游景区(度假区)”名单。

  近年来,长春深入践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大力发展寒地冰雪经济,全市冰雪产品开发建设取得显著成就。

  新闻来源:《掌上长春》公众号

  图片来源于掌上长春

  1月5日,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慧泽学校初步设计即实施方案的批复公示,也意味着学校的全面建设在即。学校位于河东街以东,临河街以西,占地面积7.58万平米,建筑面积8.49万平米,容积率0.98,规划了一栋4层高的小学教学楼,1栋图书馆,1栋5层高的初中教学楼,1栋3层高的幼儿园以及食堂和风雨操场等设施。学校是由净月区与东师联手打造的一所公办学校,配置小学36个班,初中18个班,可容纳2520个学生,规划了一个12个班级的幼儿园,预计2023年投入使用。

  新闻来源:《居家好房多》公众号

  图片来源于居家好房多

  1月12日,净月区发布了长春嘉和外科医院建设项目的受理公示,项目位于净月开发区生态大街与福祉大路交汇,租用恒丰国际现有独立商业用房进行经营,东侧20米为恒丰国际商业用房,南侧紧邻东福彩路,西侧紧邻生态大街,北侧紧邻恒丰国际A座写字楼,紧靠地铁6号线。占地面积1025.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6153.66平方米,属于2级专科医院,设置各类科室及住院部,设置住院床位100 张,门诊日接待患者50人,本项目总投资为15000万元。

  新闻来源:《长春发展》公众号

  图片来源于长春发展

  在冬奥倒计时一个月之暨,融创依托全国各地冰雪布局,开启丰富多彩的冰雪主题活动和赛事,营造浓厚冰雪运动氛围,共迎冬奥。

  在大湾区,“南国花城迎冬奥·首届湾区冰雪文化节”于广州融创文旅城举行,将举办粤港澳大湾区滑雪精英挑战赛、与奥运冠军一起学滑雪等活动;在长三角,“万名少年上冰雪”暨冰雪运动进校园签约活动于无锡融创雪世界举办,共25所大中小院校参加本次主题活动;在青岛,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授予融创藏马山滑雪场“青岛市青少年冰雪运动公益推广示范基地”称号,融创藏马山滑雪场将发挥冰雪场景和教育资源优势,积极助力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

  融创文旅将持续以自身优势开展相关活动,带动和激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助力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推动冰雪运动发展。

  融创藏马山滑雪场

  近日,由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场馆建设部牵头,联合杭州市物业管理协会、融创服务集团等专业机构共同起草的《第19届亚运会场馆设施运行维护导则》正式发布。该《导则》是中国首个国际级赛事场馆设施运行维护标准,对体育场馆专项设施的运行维护加以统一、规范,旨在建立科学、有效的场馆设施运维机制,指导体育场馆在赛前、赛时如何进行设施运维,以及赛后如何保持可持续发展。

  融创服务作为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馆、游泳馆和综合训练馆物业服务商,积极参与相关工作。2021年8月,融创服务集团工程技术中心提出的工程精益化设施运维体系获得亚组委认可。融创服务工程精益化管理理念为《导则》的起草提供了理论支撑,并推进后续运维标准的完善。未来,融创服务将助力亚运场馆做好设施长效运维管理,继续探索大型场馆设施运维方法,让更多人享受高标准服务带来的美好。

  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游泳馆

  1月6日,融创文化梦之城堡惊喜登陆支付宝。上支付宝搜索“阿狸”即可领取“新春花灯会”“太空探索”等四款主题付款码皮肤,还可参与多项福利活动,购买精彩周边。

  融创文化梦之城作为国内知名的动漫IP孵化及商业化运营公司,拥有成功的IP打造和丰富的商业化运营经验,至今已推出阿狸、罗小黑、苦熊、小鹿杏仁等多个知名动漫形象。此次与支付宝的合作,为梦之城IP运营的又一次尝试。未来,梦之城将持续推进旗下动漫IP在不同领域的跨界合作,培育和传播文化价值的同时也为不同产业创造更大价值。

  融创文化梦之城登陆支付宝

  凭借对品质营造、设计创新的执着探索,近期,融创多个项目荣膺美国TITAN地产大奖(TITAN Property Awards),产品力受到专业认可。

  美国TITAN地产大奖是国际奖项协会(IAA)旗下的全球性赛事之一,被视为房地产行业的最高设计成就,有“地产界的奥斯卡奖”之称。广西融创凤屿湖、融创·盐城壹号府、常州融创·龙宸映等项目获得美国TITAN地产大奖铂金奖。天津·融创阿朵云岛在获得美国TITAN地产大奖金奖之外,还获授全球建筑奖项美国AMP建筑大师奖金奖、全球权威设计奖项伦敦杰出地产大奖(OPAL)白金奖、国际设计传媒奖金奖。

  奖项是对融创坚守客户文化、产品战略、创新精神的肯定,融创将持续提升产品力,成为高标准、高品质、创新融合文化与生活场景的表率。

  天津·融创阿朵云岛

  12月30日,长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布长春市已完成首次登记个人可自行申请转移登记的项目清单(第十三批),项目为融创洋浦壹號,交房楼栋为3#、6#楼,交房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在此次公示范围内的项目,购房人均可持相关资料自行向不动产登记机构申请办理不动产证。申请人可在不动产登记景阳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大经路服务大厅、净月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申请办理。

  责任驱动使命,匠心成就品质,融创始终秉持“美好城市共建者”的使命,以产品力及服务力为每一位归心伙伴提供品质生活,融创长春将继续以臻品致敬新时代美好人居,以臻心服务赢得每一位业主满意。

  长春融创·洋浦壹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