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长春《年度测评推荐榜》出炉!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心仪楼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8 17:24:18

  乐居买房讯 住福满家·2022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即将启幕,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城市年度权威榜单率先登场。1月17日至19日,全国主要城市将陆续发布《城市年度成交榜》《年度测评推荐榜》及《城市好房必买榜》,为购房群体新年置业提供极富含金量的参考。

  今天,长春《年度测评推荐榜》正式发布,以2021年真实成交数据为参照,一榜囊括年度热销红盘。根据统计,较多人关注的楼盘评测是龙湖云峰原著、龙湖远创学樘府、招商公园1872、万科时代都会豪邦锦上、晰尊府龙湖智慧服务、保利阅云台、中海锦城、伟峰初晓、长春国际影都。

       取得如此成绩,上榜项目无疑无疑有着各自的“独门秘籍”。

       龙湖云峰原著是龙湖长春首个别墅项目,位于生态东街与天工路交汇处。规划总建面约16.41万㎡,其中住宅建面约11.88万㎡,地上容积率1.81,绿地率35.12%。将建14栋住宅,其中包括8栋18层的小高层产品和6栋6层叠墅产品,共757套住宅,1100个车位。项目用地南侧,结合园区大门打造了近7200㎡的商业街。园区建筑立面选用现代风格,以横向纹理为主、灰色为主基调,搭配暖色调仿铜脚线,地面均为芝麻黑、芝麻灰石材拼接铺装,照明系统皆为定制格栅宫灯定制设计。

       项目占地面积57820㎡,建筑面积146352㎡,容积率1.89,共计816户。产品规划为4/6层叠拼和17-18层小高产品,其中,叠拼178-320㎡,小高层89-140㎡。项目园区建筑立面伯爵灰为主色调,小高楼间距约50-60米,叠拼别墅楼间约22-33米,整个园区按照宋代建筑风格进行设计,提取“岳麓书院”(宋代最具代表性)建筑的五进空间与七园的景观布局,层层递进,层次分明。

       项目由长春招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占地面积为115247㎡,建筑面积为290760㎡;总规划1734户,容积率为1.99,绿化率为35.01%,整体中规中矩;车位总数为2239,车位配比为1:1.3,车位配置较为充沛;物业由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负责。

       项目周边教育配套有东师慧泽(规划中)、东师华蕴、吉林农业大学、吉林建筑大学、长春财经学院 、长春工业大学,大学环绕,周边人文气息浓郁;还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吉林心脏病医院等医疗配套,就医便利。

       万科时代都会项目总占地102916㎡,总建筑面积364313㎡,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94053㎡,地下建筑面积70260㎡。规划住宅建筑面积191800㎡,商业建筑面积100000㎡。项目分为A、B、C三个地块开发。容积率2.8,绿化率35%。一期规划总用地面积约7.3万㎡,规划住宅约19.1万㎡,公建1.3万㎡,居住户数1932户,规划建设9栋26-28层大高层住宅,停车位1849个。物业为万科物业。万科时代都会打造宽城拾光公园,这也是万科在长春打造的第三个拾光公园。近万平的拾光公园,集生态、艺术、文化、童玩、休闲于一体,将景观与健康运动有机结合。在公园里,万科将时代都会的销售中心建成了城市运动中心,多功能复合室内体育场,成为项目标志级配套,未来将带来更有品质的生活。

       豪邦·锦上由长春豪邦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占地约18.6万㎡,住宅建筑面积约31万㎡,容积率1.89,绿化率约30%,项目全人车分流,配备地下停车位2788个,规划洋房和小高层产品,其中18层小高25栋,8-9层洋房9栋,总计34栋。项目整体分两期开发,一期总建面16万㎡,规划为14栋小高层(18层)和5栋洋房(8-9层)产品。小区整体为经典的大都会风格,干净、简洁、大气。外立面采用大理石与真石漆精工打造。景观公司为项目构筑了五重绿化景观,以立体化、多元化的自由布局,错落有致的丰富植物与微地形的结合,呈现自然有序的天然景观。园区内还打造了儿童天地、老年健身、邻里交流等活动场所。小区采用高端智能化管理系统,24小时安保。

       项目产品类型丰富,除88平米两室两厅一卫小高层,还有106-124平米三室、138平米四室小高层户型,及137-280平米洋房产品。值得注意的是,所有一层产品均赠送3米-5.1米高举架地下室及大面积花园,地下室使用面积约为标准层的60%;洋房赠送10米进深花园小院,小高层赠送8米进深花园花园小院,所有边户型产品均加赠3米花园(东山或西山墙位置)。

       项目共分为A区和B区两区开发。A区为商业地块,占地面积19098㎡,建筑面积64964.4㎡,规划建设7栋公寓产品及若干商业产品(未定);B区为住宅地块,占地面积18690㎡,总建筑面积66904.91㎡,共规划为6栋住宅产品及2栋临街商铺。B区住宅项目,1#、3#、5#、6#、7#楼为18F小高层产品,2#为26F大高层产品。全部带装修交房,全屋赠送中央空调,交付时间预计2023年下半年。园区景观以“时光”作为景观IP与元素,打造了五个景区,让不同年龄阶段的业主,甚至宠物,都能找到专属的活动区。

       项目占地19.69万㎡,建筑面积49.4万㎡,容积率2.0。地块方正,楼栋排列合理,居住体验较为舒适,是宜居型中等规模园区。项目分为三个地块开发,共规划了31栋住宅、12栋商铺产品,园区内规划一所幼儿园。住宅产品分为四期建设,有4栋9层洋房、27栋17-18层小高,共计31栋住宅产品。规划89平米两室两厅一卫、99平米三室两厅一卫,106平米三室两厅一卫,125平米三室两厅两卫的小高产品,以及135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洋房产品,共计3797套住宅产品,精装、毛坯皆有。小区具备足够的面积来进行绿化和园林的设计,绿化率超35%,且三个地块均有全龄活动场地及休憩空间设计。园区由专人统一管理,园林景致专业团队规划,人车分流,自配商业。

       中海锦城由长春中海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占地面积为105522㎡,建筑面积为211044㎡;总规划1753户,容积率为2,绿化率为35.1%,整体中规中矩;车位总数为1601,车位配比为1:0.8;物业由中海物业公司负责。项目实景示范区已于2021年5月29日开放,在售产品建面约88㎡、99㎡、117㎡、134㎡小高层,全系带装修,均价13500元/平米,交房时间预计2022年12月。项目地处中东大市商圈,紧邻城市主干线自由大路,交通便利,区位价值优越。

       整个项目分A、B两地块,共计约12.4万㎡,建筑面积约28.9万㎡。A地块规划26栋住宅,1924户,2089个车位。为了确保居住的舒适度,项目将住宅的容积率由原来的2.4降到2.02,保证园区9层洋房、11层小高和18层高层科学排布,最大楼间距可达54米,充分照顾北方人对日照的需求,也为业主提供更多的绿化与室外活动空间。B地块占地面积1.2万㎡,规划为商业用地,总建筑面积9200㎡,车位127个,将建设5栋建筑和一栋车库。园区内还规划了1800平米幼儿园和2300平米独立底商。

       长春国际影都位于净月区生态大街与丙四十七路交汇,项目占地246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4266600平方米,容积率2.13,绿化率35%,项目规划楼栋总数为16栋。总户数为2616户,规划停车位为2460个。主力户型为85㎡、95㎡、110㎡、125㎡产品。

       据悉,为更好服务购房群体,各项年度榜单发布后,天猫好房将联动上榜项目,推出砍价抢补贴和专车看房、新春福袋等福利,并邀请项目负责人做客“总裁价到”直播间,释放更多大额专属购房优惠。(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