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集中推介!揭秘2022年长春待出让地块情况(净月/新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8 16:41:13

6月25日,由长春市政府主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承办、各城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协办的长春市土地招商推介会开幕。

长春推出了53宗配套成熟、足具潜力的优质地块。其中,朝阳 2宗、南关 14宗、宽城 6宗、二道 2宗、绿园 5宗、经开 7宗、净月 5宗、汽开 1宗、莲花山2宗、新区 4宗、示范区 5宗。

从面积上看,居住用地40宗约296公顷,商业用地5宗约23公顷,工业用地8宗约56公顷。

为了让好产业有空间、好项目能落地,这些地块将是“六城”未来建设发展的重点区域,布局均衡,配套成熟,特别是已培育多年的南八一、滨河东等优质地块,环境优美,潜力巨大,可选空间充足,招商引资“诚意满满”。

从区域划分可以看出,南关区地块供应占据首位,地块14宗,住宅高达12宗。今天就为大家揭秘这些地块的具体情况。2022年南关区待出让的12宗住宅用地可分为,永春板块5宗,八一湖板块5宗,亚泰大街1宗,天青路临河街1宗。

从地块位置来看,可谓都是优质地块,永春板块的地块紧邻南部新城,在现如今南部新城新盘逐年减少,此次一口气拿出5宗地块,“解渴”了南部新城地块紧缺的情况。

八一湖板块是近几年置业的热门板块,而且周边土地也是处于紧缺的状态,而此次南关区推出5宗地块,大部分都是紧邻八一湖,想必将来湖景楼盘又可以有得选了。

另外,亚泰大街地块可以说是南关区核心位置地块,紧邻伊通河;天青路临河街地块属于南临河街板块新增的1宗地块。

永春板块5宗地块情况:

南湖中街西,兴民路北地块:

兴民路北,南湖中街东地块:

兴民路北、丙九街东地块:

兴民路北、丙六街东地块:

兴运路南,南湖中街西地块:

八一湖板块5宗地块情况:

八一水库地块01:

八一水库地块02:

八一水库地块03:

图片 36

八一水库地块04:

八一水库地块05:

亚泰大街东地块:

天青路以南,临河街西地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