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专访天猫好房1元1㎡幸运儿真香现场 一次实实在在“送钱”让利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0 15:35:26

  乐居买房讯 参与天猫好房活动,1元钱可以秒杀1㎡? “一开始我不太相信”孙先生回答道。

  孙先生自述自己从4月起就有买房的打算,开启了“探盘”之路,不过楼市眼花缭乱,自己也是思考了很久,经过参考和对比,看上了融创洋浦壹號的房源,并且去售楼处了解过相关的情况,被置业顾问告知可以参与天猫好房1元秒杀1㎡的活动。

  “规则很简单、也很好操作,就是秒杀的时候有点紧张,秒不到女朋友可能会揍我”,孙先生说。

  受访者孙先生是吉林人,今年6月孙先生成功秒杀到了融创洋浦壹號“1元秒1㎡”的购房补贴资格!购买了86㎡户型。

  孙先生当时以为这又是“活动套路”,毕竟天上一般只会掉陷阱不会掉馅饼,“1元秒1㎡”究竟是真是假孙先生持怀疑态度,不过正好有买房的打算,孙先生就根据流程报了名。

  本来就是抱着尝试的心理,没想到居然真的秒杀到了天猫好房1元1㎡的补贴资格,回忆当时的心情,孙先生至今感觉难以置信。

  “购房后确实拿到了补贴”,孙先生称天猫好房秒杀活动是实实在在的优惠,自己事后也向身边买房的亲戚朋友推荐了“1元秒杀”活动。虽然购房已过去数月,但在采访中依旧能感受到孙先生的开心与喜悦。

  与孙先生同样幸运的还有奚女士,奚女士的意向楼盘是长春汽开区的旭辉理想城,她通过天猫首页的活动宣传了解到活动,当时已有购房意向,因此就顺手同步进行了“1元1平米”活动报名,当时怕抢不到名额,还特地和老公一起并肩作战参与秒杀,结果只有她秒杀到了。

  “买的时候就有优惠,加上补贴就更实惠了”,奚女士购买的户型单价约9200元/㎡,“1元秒杀1㎡”的补贴在10月末就发放到了奚女士的账户上,折合起来为奚女士省下了近4个月的月供!

  可见,1元秒杀1㎡活动是真的优惠!而且活动真实有效!10月20日,由天猫好房主办的“2021天猫好房双11”再次拉开帷幕。

  上淘宝搜索“天猫好房”参与 1元补贴1平方米房价

  打开手机淘宝,搜索“天猫好房”,进入“1元秒1平米”活动页面,选择心仪的楼盘,即可报名。只要用户成功秒杀到“1元楼盘补贴券”且满足补贴发放条件的用户,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也就是说,秒杀成功的用户,在完成相应购房操作、满足补贴发放条件后,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长春10个热盘参与 12月16日开始秒杀

  为了让更多购房者能够得到补贴资格,天猫好房12月1元秒杀1平方活动即将开启,将于12月16日进行秒杀。长春此次更是有10个热盘参与其中,全部都是精心筛选的优质好房,其中不乏全新入市的新盘。

  这些优质楼盘分别为:中铁逸境、万科公园都会、新星宇樾府、新星宇诗书世家、新星宇摩登公园、中铁长春博览城、中海同心湖境、豪邦锦上、地铁万科西宸之光、华润置地荣华府。

  购房者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心仪楼盘,且参与活动的楼盘均为关注度高的热门项目,品质有保障,市场认可度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