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中铁逸境年底买房送车位,7字头起
来源:乐居财经2021-12-28 16:47:37

  乐居财经讯 中铁逸境位于汽开富民大街与西四环交汇西行,主力户型:2居(建面89㎡) 3居(建面102㎡) 3居(建面113㎡)。开发公司新发房地产。

  自述特点:户型好,通透性不错,有正规的3个大卧室2厅2个大阳台的户型, 客厅大约有45平米,落地窗,大阳台!主卧室带一个独立的卫生间,私密性好!布局合理,有独立的大餐厅位置,没有浪费面积,利用率高、带电梯,不用爬楼; 楼层无遮无挡, 满五年,税费少;产权清晰,能随时办理贷款和过户手续。

  新发地产经营:房屋买卖房屋出租 房屋托管代理销售 更名过户抵押贷款 免费登记咨询看房 我们以诚信经营,信誉 ,服务至上!本着让客户拥有满意的家为原则,把控购房安全,签约后全程跟进办理交税过户等交易手续。郑重承诺:所有房源信息真实有效,坚决不会赚取差价,可全程监督举报。本人同时承接各小区的出售房屋工作,签订独卖协议后免费出资广告资源推广。由于本人每天带顾客看房,回复不及时请直接拨打电话联系。不怕严寒酷暑 不怕风吹雨淋 电话全天畅通 只要你相信我 定不付所托绝不辜负每一位客户的信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