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长春轨道交通最新消息!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12 15:06:17

6月7日,随着“春城一号”盾构机刀盘缓缓破土而出,由中铁建大桥局六公司施工的长春交通7号线安庆路站至飞跃广场站盾构区间右线顺利贯通,标志着安庆路站至飞跃广场站盾构区间完成双线贯通。截至目前长春轨道交通7号线二工区6个盾构区间,已实现5个区间双线贯通。

安庆路站至飞跃广场站盾构区间右线长1007米。“春城一号”盾构机从安庆路明挖车站始发,向东掘进至飞跃广场站接收。盾构机下穿地层主要为强风化泥岩和中风化泥岩,局部区域穿越全风化泥岩和粉质粘土。线路两侧穿越三个街区的密集民房区,施工难度大。项目部通过积极与辖区政府等单位对接沟通,提前化解制约施工的不利因素,并积极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和专家评审会,严控区间盾构姿态、管片拼装及同步注浆等施工工序质量,确保了该盾构区间贯通目标的顺利完成。

据了解,长春城市轨道交通7号线建成通车后,对于活跃长春市经济建设,缓解市区交通压力,完善区域地下交通网起着重要作用。项目全体人员将以此节点为契机,打造优质轨道工程助力春城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