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一站看遍全市品质楼盘,省心省钱就上房产超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18 10:53:56

长春房产超市是一种新型模式,相当于形成一个权威且安全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通过将长春优质项目聚集到一起进行集中展示,进而提供专业化的销售服务,多样化的房产选择,使得客户更方便的了解房源情况,更全面的选择与比较,从而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家。

长春房产超市由润德集团投资建设,内设有多块多媒体屏及直播室,全方位展示:权威、专业、及时、全面的楼盘信息、房源信息、楼市政策以及与楼市相关的房产市场成交、土地成交、规划、价格信息等。

市民只需在房产超市自助机屏幕上轻轻一划,即可查看汇聚市区在售新房、二手房源、租赁、棚改房源信息。房产超市相当于形成各类房源“综合展厅”,为房地产开发企业、买房、卖房及租房群体搭建一个全面、可信、权威、安全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

据了解,除了17家房地产开发企业驻外还有3家中介经纪机构、1家住房租赁公司进驻到房产超市内,上万套精品房源将充分满足市民的置业需求,让市民一站看遍全市品质楼盘,助力市民高效、精准找到心仪好房。

此外,长春房产超市官方账号还将定期及时发布最权威的销售排行,让市民更直观地了解楼盘销售情况。

某地产销售负责人表示,“目前长春市民对于改善型住房的需求越来越大,房产超市不仅给市民一个放心的渠道查询房源信息,也为房企提供了展示平台,形成开发商与购房者之间的沟通渠道,对助力优质项目推介,活跃市场交易,便利群众置业都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房产超市正式启动后交易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将不断增强,社会效益也将持续显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