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南关区三实验学区公布!涉及宝裕悦兰湾、豪邦锦上等多个小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4-04-17 10:59:37

朋友们!!!重磅消息!长春市南关区三实验学校计划在今年秋季开启招生并且还公布了学区范围。

学区范围:富裕村后西三家子、富裕村前三家子、富裕村白家炉、富裕村东红嘴子、富裕村西红嘴子、富裕村邓家屯、富裕村吴家学房、富裕村吴家店、富裕村红房子、宝裕悦兰湾委、兰溪学府委、大众理想城市委、豪邦锦上委。

学校位于南关区临河西街和天青路交会,大众理想城市西侧,宝裕一期的南侧。

目前,南关区第三实验学校小学部室内外抹灰、保温、玻璃均安装完成,中学部主体封闭、食堂主体封闭、综合楼主体封闭,风雨操场主体结构完成,预计2024年8月31日建设完成。

该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共54个教学班(小学36个教学班、初中18个教学班),总占地面积79989平,总建筑面积57517.7平。

南关区三实验目前已经正式和新优教育建立合作托管,截止2022年2月,新优教育集团已经委托管理已建公办学校6所,新建公办学校6所(在建公办学校2所),公办幼儿园1所,区级教育科研中心1所;民办高中1所,民办职普融合高中1所,民办职普融合中等职业学校1所;自营幼儿园1所,社区课后服务中心2所,已经成为吉林省内初具规模及影响力的教育集团。

净月区的华岳学校和明泽学校都是新优教育集团进行长期托管的,而且这几年两所学校的口碑都很好,其中华岳学校2022年中考总分700分以上47人;最高分736.5,位居长春市公办学校第一名。

华岳学校现有教职工226人,平均年龄30岁,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30.48%,博士生1人。学校现有各级骨干教师56人,占比24.78%,其中:吉林省学科带头人3人,吉林省骨干教师4人,长春市骨干教师13人,净月区骨干教师36人,各级兼职教研员23人,省中考命题人才库6人,市中考命题人才库23人。

相信接下来南关区第三实验学校借助新优教育集团背后的资源和力量也能成为区域内的新优质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