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乐居推荐】2021 年1月长春新盘推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5 14:55:59
摘要
有句话叫做“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虽然是一句略带夸张的玩笑话,但却道出了不少购房者到了年底的纠结心态,有时候亲朋好友“先别买,明年房价一定会降”,都会左右你买房的决定。

  有句话叫做“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虽然是一句略带夸张的玩笑话,但却道出了不少购房者到了年底的纠结心态,有时候亲朋好友“先别买,明年房价一定会降”,都会左右你买房的决定。

  其实年底买房的的好处还是多多的,第一:房源选择机会更多;第二:春节前房价趋于稳定,年后涨幅相对较大;第三:年底开发商促销力度加大。

  现小编为你推荐2021年1月长春新盘****0,分别为保利拾光年、豪邦锦上、睿德锦绣山河、融创大河宸院、中海云麓公馆、融创东方宸院、晰晰悦府、龙湖舜山府、保利阅云台、国泰雲禧,都是性价比较高的项目,或可供参考。

  保利拾光年:净月东师华蕴实验学校南边(正门正对面),规划小高层产品,户型面积89-126平米,营销中心已经开放,目前接受咨询中,住宅价格13000-15000元/平左右,开盘前100名送十足车位抵用券,大部分房源折算下来相当于住宅部分的价格13000左右。

  豪邦锦上:临河街与福祉大路交汇处,价格待定,主力户型为88平-141平2居-4居,项目为小高层板楼。

  睿德锦绣山河:莲花山雾开河大街以西,莲花山大路以北,开七街以东,8900元/平方米,在售户型有:88平-143平3居。项目规划建设1512户。

  融创大河宸院:净月东师华蕴实验学校西行约400米,价格待定,项目为小高层。主力户型为86平-140平2居-3居,9-18层,毛坯,带装修交付。

  中海云麓公馆:绿园台北大街与富丰路交汇,价格待定,项目为多层,主力户型为89平-135平3居毛坯,带装修交房

  融创东方宸院:净月天泽大路与新城大街交会,价格待定,融创东方宸院项目为小高层,绿化率35.01%。

  晰晰悦府:高新北区北远达大街与鑫盛大路交会,项目1月推出首付666元、5年8期优惠政策,最高可借款首套30%、二套40%,可选范围为小高 A1、A2两栋,洋房B1、B2两栋,名额限量50套,万科物业、优装智慧家,目前为北湖区域内最长分期、优惠力度最大的项目。项目规划小高层和洋房、别墅产品,小高层户型面积89平米,洋房户型面积135平米,非毛坯交付。

  龙湖舜山府:净月天蓝路与临河街交会,主力户型为107平-165平3居-4居,项目为小高层板楼,带装修交付。

    保利阅云台:绿园区东至双丰西街、西至丁三十八路、南至自立西街、北至丁三十八路,计划于2020年12月开工,2025年12月竣工。保利阅云台位于双丰西街东侧,双丰小区西侧,占地面积约20万平,总建筑面积49万平,总投资近43亿元,规划为高端商住综合楼。

  国泰雲禧: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林溪大街与莲花山大路交会,项目规划建设374户,主力户型为210平-240平5居,项目为多层板楼。

标签: 买房 新盘 1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