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抗疫先锋 | 疫情中“逆行”的润德鸿铭,为每一位业主扎牢防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06 16:00:21

  冬去春来,乍暖还寒,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这座城市蒙上一层昏暗。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润德鸿铭的员工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坚守在小区每个角落,为隔离在家的业主运送蔬菜包、清运垃圾,为无法回家的业主浇花、喂鱼,进行日常消杀,出入巡查,配合每一轮的核酸检测,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时刻为业主的居家安全保驾护航!

搬运蔬菜包搬运蔬菜包

垃圾清运垃圾清运

临时核酸检测点消杀临时核酸检测点消杀

为无法回家业主浇花 为无法回家业主浇花

为业主送菜为业主送菜

园区消杀园区消杀

园区消杀园区消杀

园区消杀园区消杀

      长春乐居特别策划《抗疫先锋》关注疫情一线物业人、守护业主安全防线。

    “抗疫先锋 |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 ”,为物业发声,说出您心底里的话。点击了解详情

      疫情期间,您对所住社区的物业服务满意吗?您对物业服务有哪些好建议?欢迎参与调查!点击了解详情


也可联系我们,说出你的故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