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吉林市:两种方式助力农民朋友有序返乡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07 09:18:10

  4月6日,记者从吉林市农业农村局获悉:为使农民尽快返乡,吉林市对符合返乡条件人员,向所在社区(村)申请,填写《返乡人员信息登记表》,领取《返乡备春耕人员通行证》,由社区(村)组织返乡人员返乡前一天进行核酸检测,返乡当天进行抗原检测,两次结果均为阴性,允许返乡。

  返乡方式分为自驾和集中转运两种方式。为减少人员聚集,提倡驾驶私家车返乡。无私家车的,采取集中转运的方式,保障其返乡。具体方式是:与目的地所在市(州)商定转运日期和时间,以县(市)区为单位,将返乡人员运送至集中转运点,由目的地所在县(市)区到集中转运点统一接回。

  集中转运实行分地区、分批次转运。第一批转运滞留长吉两市的返乡备春耕人员,于4月6日-8日实施转运,请有返长春市和从长春市返吉林市需求的备春耕人员,注意关注媒体公告。第二批拟转运吉林市与长春市以外的其他市(州)的返乡备春耕人员的具体日期,待人员信息统计完成,并与相关市(州)商定后,向社会公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