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热势不止 | 2022公主岭秋季房交会 阳光棠樾C位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4 14:55:11

市场下行让许多房企走到了“风口”之上,也让购房者在置业的选择上更加谨慎。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房企品牌实力、承诺兑现能力、施工建设进度以及项目配套完善跟进等都是项目综合能力的体现。11月2日公主岭启动今年第二届房交会,此房交会从消费券额度、补贴金额,到参展房源数量都比上一届房交会有所升级。

此次公主岭房交会为期半个月,从11月2日到11月17日,共计28家房企,33家楼盘,8600套优质房源参展。

房交会期间购房优惠政策:

1、公主岭市释放 1000 万元购房消费补贴额度

2、市民身份购房可享受政府补贴 1 万元;农民(村 民)身份购房可享受政府补贴 1.5 万元

3、购房人身份符合应届毕业生和人才引进政策的, 按相关文件执行。 

4、各参展房地产企业、项目在不影响总体市场价格 前提下,可根据展销现场销售情况制定相关优惠和促销条件。

阳光棠樾作为此次参展房企之一,在房交会期间,购房不仅能享受到政府发放的“1万元购房消费券”、人才及农民购房补贴等,更能享受阳光棠樾专属房交会期间的置业惊喜:

1、购房可选15万元京东居家家装礼包;

2、第二届商品房展销会期间阳光棠樾项目经理推荐房源可享超值一口价;

3、更多福利政策详情致电案场咨询。

阳光棠樾项目位于硅谷大街与东胜路交会,地处范家屯核心区域,占地6.5万平、建筑面积14.7万平。紧邻硅谷大街,距长春市区直线距离仅约8.5公里,待硅谷大街贯通后,可沿硅谷大街直达长春主城区。项目整体设计采用宋式美学风格,充分借鉴宋代美学调性,同时根据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及使用习惯,打造宋式国风建筑群落。

产品将宋式美学的精神内涵和审美精髓融入设计,形成可视化的具体表述,以当代视角继承宋式美学的脉络。五星级酒店精装入户大堂,古色古香,宋风大堂;宋代景观,水系丰富,典雅大气,一环三轴十四景,四季皆可观景,“在当代拥抱宋代”,讲的就是这种设计的融合与升华。项目目前为现房销售,万科物业,在售小高层,户型面积88-108平米,均价6000元/平米,洋房89-130平米,均价7000元/平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