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招商·学府1872|北湖央企现房,新品上市即哄抢,当前火爆认筹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20 16:55:39

招商·学府1872自入驻北湖以来,备受关注,从项目落地,到每日销售中心的火爆情形,无一不彰显着红盘现房的魅力,如今,招商·学府1872满怀对美好生活的期许,载誉上市17#新品,建面约97-115㎡瞰景三室,当前火爆认筹中,2万元即可锁定房号,成功购房享专属98折限时优惠,为理想人居,再启不凡篇章。

17#明星三室 解锁从容生活

17#瞰景三室震撼启新,阔绰楼间距,迎合当下对空间私密性、居住舒适性的需求,优享园区景观,南北通透,户户飘窗,带来一家人的舒居体验。其中炙手可热的建面约115㎡三室双卫户型再度献映,园区内仅剩此一栋高人气户型,错过即无。

诗意园林 收藏人生向往

怀揣对生活的无限热爱,招商·学府1872对生活不停探索,洞察居者全龄段需求,演绎小有所乐、青有所益、老有所趣的场景。匠造约8000㎡中央公园体系,打造一环双轴多节点,营造北湖首屈一指的理想生活归属地。

对望英才 优教举步即达

教育是人人关心的话题,也是购房的客户关注的重点之一,招商·学府1872承袭书香文脉,家门口即是九年一贯制英才学校,与学府比邻而居,布局优教新主场,以完善的配套资源,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氛围,助力孩子未来的进阶之路。

轨交近享 繁华无线接驳

城市生活的吸引力,总离不开便捷的交通,招商·学府1872紧邻快轨8号线大学城路站,无缝接驳地铁一号线、二号线,多维交通路网擎引生活动脉,让业主在快节奏的工作中,从容把握幸福的时光。

从第一个家庭的认可,到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是实力的体现,更是对品质的承诺,招商·学府1872新品荣耀上市,满足居者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17#火爆认筹中,恭迎莅临品鉴!

项目在售建面约80-115㎡学府小高,约125㎡书香洋房,约100-350㎡商业金街,现正火爆热销中,项目地址:北远达大街与才学路交会吉大英才北侧20米。抢占置业良机,只等你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