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通了!通了!今日,正式交付使用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6 10:59:33

作为长春市交通综合治理工程项目之一的吉大附中人行过街通道工程,目前已完工,26日交付使用

吉大附中人行过街通道位于长春市朝阳区解放大路与牡丹街交会处

该项目地下通道横跨解放大路,道路两侧各设置1处出入口,解放大路北侧为A号出入口,布置于吉林大学附属中学门前。解放大路南侧为B号出入口布置于解放大路小学西侧,梯道外侧与现状人行步道接驳,方便行人通行。人行地下通道下穿解放大路主线长43.5米,宽5.5米,通道覆土约3.8米,地下通道过街段采用顶进法施工,该项目于2022年9月下旬开工建设。

按照吉大附中学校门前交通设计方案,为提高地下过街通道的使用效率,取消吉大附中门前的行人过街斑马线,增设地面隔离护栏。人行过街功能将全部转入已建成地下通道,通过导向标识进行人行过街指引,区域周边将实现人车分流。朝阳区交管办、区交警部门将与吉大附中、解放大路小学联合实施周边通行秩序的教育引导。

吉大附中人行地下过街通道的建成,实现了行人在该路段的有序过街,尤其是保证了吉大附中与解放大路小学师生过街安全,解决了该区域行人过街困难问题,同时有效缓解了解放大路人车混行造成的交通拥堵现状,提升了该路段车辆通行效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