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重磅!长春新建学校大盘点!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27 11:23:39

如果说起教育资源丰沛的区域,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高新区,高新区在新建校方面,确实要比其他区域动作快一些,而在近几件,我们发现,其他区域也在悄悄的“发力”,新建学校比比皆是。

最近,长春几所新建学校有新动作,有的规划公示,有的招标公告,这些新建校涉及到二道区、宽城区,汽开区,快来看看这些新建校是否在你家附近吧。

绿园区新建校

长春市实验西湖崇德学校

近日绿园区崇德学校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前公示,预示着即将动工

学校位于绿园区西十一街以南、西四街以西、西十六路以北区域,占地面积47089平,地上建筑面积37069.84平,本次将建设综合楼、小学教学楼、初中教学楼、食堂、门卫室、主席台。

崇德学校是与市实验合作办学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办学规模为54个教学班,小学部36个班(1620名学生),中学部18个班(900名学生),建成后将为板块教育资源提供新力量!

启元学校

与浙大教育合作办学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位置在金鹏路以北、住宅小区以东、西景南路以南、宏海街以西区域。

学校总占地面积51968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40761.84平方米,预计办学规模为54个教学班,规划学生总数为2520人,其中小学部36个班(1620人),中学部18个班(900人)。

87中学品元分校

品元小学是一所公办完全小学。

学校位于丙八路以北、乙一路以南、丙五十九路以西、长农工路以东区域,总占地面积20245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2945.74平方米,预计办学规模为24个教学班,每班45人,规划学生总数1080人。

东师绿园实验校

与师大合作办学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

东至西三街、西至西二街、南至景阳大路、北至西八路,学校占地面积约48750㎡,建筑面积约32000㎡,将设置54个教学班。

八十七新竹学校

与87合作办学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

东至林园街道杨家社区,西至基隆西街,南至青林南路,北至规划住宅居住用地,学校占地面积约22400㎡,将设置27个教学班。

解放学校

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位置在西湖大路以西,富民大街以北,计划投资2.4亿,面积规划为65000㎡,将设置54个班级。预计2022年开工建设,2024年竣工完成。

二道区新建校

荣城小学

学校位于东荣大路以北、新开大街以东。学校建面约1.07万㎡,包括两个教学楼、食堂及警务室等建筑,规划小学班级30个,每班级45人,车位54个。计划竣工日期:2024年11月30日。

铭新小学

二道区铭新小学,项目位于亨达街以东、东荣大路以北。学校占地约2.93万㎡,总建面约1.24万㎡,规划中小学36个班,18个普通车位,36个校车车位。

学校包括两栋教学楼、警务室和操场等。

长新小学

独立公办小学,位于长新路与太和街交会处,欧亚长新购物中心旁,占地面积10000㎡,规划总建筑面积9000㎡,将设置18个教学班,可容纳900人入学,预计2022年开工建设。

东新中学

长春市二道区东新中学2021年12月30日开始施工建造,学校地址位于东新路以北,福安街以西,怀仁路以南,长春热力集团二道分公司以东,学校占地面积19480㎡,计划开设24个教学班,可容纳1200人入学,计划将于2022年12月31日建造完工。

五十二中智成学校

智诚学校所在地块的征收工作正在加快推进,预计于8月底完成征收工作,待征收完成后即可启动该学校前期手续办理。 

高新南新建校

北辰学校

学校位于达新北路与华光街交汇的地带,据了解,学校的占地面积为4.8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大约是3.61万平方米,建设的内容包括小学教学楼、中学教学楼、教学辅助用房和操场。

慧智学校

慧智学校为慧仁学校二期

学校位于高新区超达大路与超越大街交会,用地面积3552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规划有小学教学楼、连廊、食堂、风雨操场、中学教学楼、门卫室、地下室以及配套的供电、供水、供暖、消防、道路、运动场及绿化等工程。

宽城区新建校

弘远学校

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位置在宽城区青年公园板块,用地面积40629平方米,目前还未明确与哪所名校合作。关于学校的建设时间,从规划时间来看,很有可能2024年之前建成。

弘文学校

弘文学校也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位置在装备大路和建业大街交会附近,目前学校建设已取得长春市教育局批复,正在进行方案设计和立项,建设详情请以发布公告为准。

团山学校

预计2023年竣工。

宽城区柳影实验学校

柳影小学更名宽城区柳影实验学校后将新建初中部,建设规模15个班,每班50人。具体建设时间正在计划中。

净月区新建校

育泽学校

育泽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位于百合街与欧李街交会,规划位置在银杏路以南,百合街以北,欧李街以西。小学占地5.29万平,建筑面积5万平,将建设1栋4层高的教学楼,1栋2层的食堂以及1栋3层高可容纳12个班级的幼儿园,规划小学30个教学班,可容纳在校生1350人。

慧泽学校

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段“K12+”一体化的公办学校,位于河东街以东,临河街以西,占地面积7.58万平米,建筑面积8.49万平米,容积率0.98,规划了一栋4层高的小学教学楼,1栋图书馆,1栋5层高的初中教学楼,1栋3层高的幼儿园以及食堂和风雨操场等设施。

配置小学36个班,初中18个班,可容纳2520个学生,规划了12个班级的幼儿园。慧泽学校目前已动工,预计2023年竣工并投入使用。

英泽学校

英泽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位于净月区樱花东街以东、郁金香街以西。学校占地面积6.95万㎡,建筑面积5.6万㎡,它的前身是新城大街小学,此次整体扩建计划投资3.7亿元,提升办学层次为九年一贯制,设置小学36班,初中18班,可提供2520个学位。预计2022年正式投入使用。

影都学校

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位于临河街与新城乙一路交汇处,学校占地面积46500㎡,建筑面积42000万㎡,规划设置小学36个班,初中18个班,可提供2520个学位。预计2022年开工建设,2023年竣工完成。

南关区新建校

南关区第四实验学校

目前,南关区第四实验学校已经立项,正在办理工程前期各项手续,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学校位于长春市南关区,东至华信街、西至泰景街、南至锦湖大路,北至盛宇路,毗邻恒大御峰小区。

学校是一所规划建设54个教学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36个教学班、初中18个教学班),总占地面积60048.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382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体育馆、食堂、门卫室、地下室、室外运动场地等配套设施。

华博学校

学校是一所规划建设54个教学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其中小学36个教学班,初中18个教学班。总占地面积4.7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45万平方米,投资2.3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报告厅、综合楼、体育馆、食堂、门卫室及配套建设道路、照明、绿化、综合管网等附属工程。学校位于锦湖大路以南,华宇街以西,华昌街以东,泰宇路以北。

南关区实验学校二期项目

学校位于盛世大路以南、华庆路以北、华明街以西、华顺街以东。总建筑面积1.01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综合楼、礼堂、体育馆及运动操场等附属设施,总投资6630.08万元。

经开区新建校

仁和学校赫行实验学校

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位于中山广场,甲三路第二个交叉口处。预计2022年下半年开工建设。

仁和学校已经官宣由赫行教育集团委托管理,更名为仁和赫行实验学校。

汽开区新建校

红旗赫行学校

汽开区红旗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位于佳森街(丙九街)以西,俊派街以东;森雅路(丙七路)以北,佳宝路(乙三路)以南。占地面积为4.28万㎡,建筑面积为2.9-3.3万㎡,学校规划为54个教学班。

计划开/竣工日期:2022年07月18日至2023年08月31日。

九中腾飞校区

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位置在永春河以北、君地天城项目以西,将设置小学24个班,初中12个班。预计2022年开工建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