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长春轨道交通最新消息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1 11:27:24

2号线

日前,长春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工程一工区三道村西站至东枢纽站右线盾构顺利始发,标志着项目施工进入盾构施工冲刺阶段。长春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工程三道村西站至东枢纽站,线路全长2238.642m。

长春市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工程是连接2号线和9号线(空港线)的连接线,线路起自2号线东方广场站,全长10.6km,共设车站6座,均为地下站,其中赵家岗东站为2号线与9号线(空港线)的换乘站,在线路终点设莲花山停车场1个。项目建成后,可以实现2号线与9号线互通互联,直通龙嘉机场方向,使城市空间格局更加合理。

7号线

日前,长春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二工区吉大四院至飞跃路盾构区间左线实现贯通。

7号线一期工程二工区的施工任务为4站6区间,其中4站为汽车公园站、西四环站、兴安路站和安庆路站。6区间为靠山屯出入段线区间、汽西区间、西兴区间、兴安区间、安飞区间、飞吉区间,共计13160米双线盾构区间、110米明挖区间、220米暗挖区间。

5号线

日前,长春轨道交通5号线繁荣路西站至南湖广场站区间盾构顺利始发。

5号线已累计实现16座车站9座封顶、6座主体施工,20个区间7个双线贯通、1个单线贯通,项目各项建设工作正在按计划目标有条不紊推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