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就在下周!涉及长春这些小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09 16:59:59

长春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定于2023年11月13日至2023年11月19日对下列小区的居民用户进行燃气管线、燃气设施入户安全检查:

越达客户服务中心管辖区域安检小区:

益田硅谷公馆二期、金地风华雅筑、隆都世界湾、华润长安里、万顺新村、拉洛小区、富强B区、富强C区、恒大名都、新星宇塞纳、新星宇和源、宇都和源。

双丰客户服务中心管辖区域安检小区:

中铁逸湖、中铁城尚格、中铁城波尔舍、天一和院、中铁城左岸、万科西宸之光、中铁城玛斯丹、四环变速箱别墅、裴家村、于家村。

按照《长春市燃气管理条例》相关规定,长春天然气集团定期免费为居民用户进行安全检查。届时安检人员将统一身穿印有服务电话96699字样的工装、佩戴工牌,携带专业安检工具及设备,对室内燃气立管、表后管、软管、燃气表、燃气热水器、单嘴等相关设施的安全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在安检过程中,安检人员会向您讲解安全用气注意事项,宣传智能燃气报警器等相关燃气设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