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长春人速看!享受购房贷款贴息,房子抵押状态如何查询?3招搞定!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10 21:28:13

近日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发布了《关于享受贷款贴息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按照《长春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长府规〔2023〕6号)及《2023年长春市购房相关补贴申领流程》相关要求,享受购房贴息政策的购房人,应在2024年2月29日前在不动产登记部门完成抵押登记,逾期未完成的不能享受贷款贴息政策。

购房人可通过以下3种方式查询抵押状态,如抵押状态为“有抵押”或“已抵押”,则表示已完成抵押登记或相关业务已在受理中,否则表示未完成抵押登记。

1、微信关注“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公众号,在档案查询-网上查档-存量房查询模块或合同查询模块,选择对应房屋查看抵押状态。

2、微信搜索小程序“吉事办”,在不动产-存量房查询模块或合同查询模块,选择对应房屋查看抵押状态。

3、携带身份证件,到长春市西环城路5555号房产档案馆查询房屋抵押状态。

请广大购房人及时查看房屋抵押状态,如未完成抵押登记,请及时联系房地产开发企业或委托的代办机构办理。

请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代办机构、金融机构加强配合,协助购房人完成抵押登记,以享受贷款贴息政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