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长春新增12处停车场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17 13:51:14

为了给市民提供更多的停车泊位,长春新区利用低效用地、学校和医院周边空间规划建设停车场16处,规划停车泊位4900余个。目前已建成投入使用12处提供停车泊位3586个。

目前长春市宜居路与超凡大街交会处的停车场看到,停车场内停车标线施划清晰,车辆停放有序。

此处停车场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可提供200余个停车泊位,不仅可以满足尚德学校学生家长停车需求,也可以缓解周边居民停车难问题。

为解决居民停车难问题,长春新区目前已建成投入使用12处停车场,提供停车泊位3586个,其中长春高新区3个,可提供停车泊位600个,分别是吉大尚德学校停车场、长春通源医院停车场和吉大慧谷学校二校区停车场。北湖科技开发区9个,可提供停车泊位2986个,停车场试运营期间,市民可以免费停车。

此外,长春新区也正全力推进创意北路、正德学校、八一公园、和安街4处停车场建设,预计提供泊位1325个,年底前可全部投入使用,逐步满足停车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