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南关保利朗阅在售中 主力户型88~140㎡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06:09:07

据最新消息了解,现有保利朗阅项目正在销售,主力户型建面88~140㎡,居室涉及三居室,二居室,价格约12500元/㎡。

保利朗阅位于净月滨河东路与丙二十七路交会(东师慧泽正对面),地处1号线,4号线,6号线沿线,项目建筑类型为板楼,小高层,洋房,物业公司为保利(长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费住宅:3元/平米/月,该项目最终以毛坯,装修交付。

保利朗阅目前主推户型建面88~140㎡,其中阙阅目前销售状态为在售,为三居室,该户型朝南北向,户型特色为精研空间布局,南向三开间,悦享阔境格局;宽境大客厅,一览满园苍翠,尽观春华秋实;主卧套房,配独立卫浴,私密领地尽得围合;独立家政间,洄游动线,收纳杂物有条不素;臻享电梯前室,拓延空间尺度,可创意使用。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