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三居室,二居室热销中 宽城晰晰悦府约12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5:36:05

晰晰悦府目前在售,约12000元/㎡,主力户型为89~135㎡三居室,二居室,其中A户型89平米为二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居室布局合理。

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晰晰悦府共占地49430 ㎡,规划814 户户,为装修交房,最近的交房时间为2022年12月。

晰晰悦府周边配有:

北湖吾悦广场距项目约4.1公里,总建筑面积达70万平方米,涵盖24万平方米体验式商业综合体、新中式住宅及体验式特色主题商业街等多重业态。

5公里内有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北湖医院,位于长春新区明斯克路与隆盛街交会处,建设用地面积5万平方米,分两期规划建设。当日开业的北湖医院一期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床位300张,设有门诊、急诊、住院病房及骨科、泌尿外科、妇产科、心血管内科、儿科、中医科等16个临床科室。


北湖吉大英才崇文校区距项目约451米,该校总建筑面积4.2万㎡,地上建筑面积39400㎡,地下建筑面积2600㎡。建筑内容包括1座小学教学楼,1座中学教学楼,1座综合楼,一座食堂,2座门卫室,并建设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和看台等室外体育设施。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综上,晰晰悦府是晰晰集团入长首作,位于北湖公园板块,户型设计优秀,智能装修。规划小高层89㎡两室以及洋房135㎡三室,完全满足首次置业和二次改善需求的购房人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