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宽城大众置业北城御园户型图公布 77~95㎡约74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6:00:08

宽城大众置业北城御园目前在售,主力户型为77~95㎡三居室,二居室,约7400元/㎡

项目位于北凯旋路与汽博路交汇东行400米,地处宽城区大动脉北凯旋路上,西侧即为益和国际城和凯旋路二手车市场,北侧毗邻新光复路市场,扼守北城新商圈核心位置。项目隶属宽城区管辖,作为长春市城市起源地之一,宽城区雄踞《东北地区振兴规划》中哈大一级轴线的核心节点、地处东北亚板块和东北经济区的几何中心,是新一轮发展的区域聚焦点和重要增长极。



77㎡户型是大众置业北城御园的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二居室、南北设计,各个空间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整体空间布局合理,能够保证动静分离和居室通风,方便使用。

大众置业北城御园共占地64700 ㎡,规划1356 户户,容积率为1.98,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大众·北城御园近邻万达广场、中东砂之船、新光复路等多个繁华商业。出门即享休闲娱乐、购物餐饮的一站式生活,完善的商业配置,提升居住的品质感,营造繁华的人居环境。


项目自身规划了6000㎡的主题商业,与新光复路市场隔街相望。周边临近中东砂之船商业圈、欧亚商超、住邦城市广场、宽城万达广场商业圈,满足品质生活所需。



项目周边医疗配套丰富。吉林省人民医院凯旋院区、长春市中医院、吉林武警医院、长春市第六医院,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拥有宽城区第三实验小学、天津路小学、柳影路小学、72中学(蓝田、富城校区)等多所优质学校环绕。同时,园区南侧自身规划了幼儿园,解决您孩子的启蒙教育问题。可以说,项目周边人文气息浓厚,业主可以畅想幼、小、初、高一站式的教育服务。

1

综上,大众置业北城御园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