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朝阳慧谷新城户型图公布 86~115㎡约89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6:04:05

据悉,朝阳慧谷新城主力户型为86~115㎡三居室,二居室,目前在售,约8900元/㎡。

慧谷新城地处硅谷大街与超强街交汇,隶属于欧亚卖场,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布局合理

入户门处可设置玄关,方便收纳。封闭式厨房,L型操作台操作方便。卫生间连接南北卧室,干湿分离,方便起居使用。

阳光充足

客厅开间3.7米,进深4米,比例适中,能保证充足日照,加之连接飘窗,房屋采光面进一步加大。客厅与餐厅相连通,方便与多位朋友聚餐,而且也不用担心空间局促。南北卧室开间都做到了3米,南向带独立阳台,主卧带飘窗。南北卧室明确分区,增加私密性。主卧门没有朝向公共区域,增加了私密性。

动静分区

将活动的动区空间设计在左侧,一进门就是玄关——厨房——餐厅——客厅,客厅与餐厅相连,会客区空间阔绰又与卧室分区。静区在右,右边是卫生间和卧室。从户型上来看,两者分离,一方面使会客、娱乐或进行家务的人能够放心活动,另一方面也不会过多打扰休息、学习的人,减少相互间的干扰。

格局方正

标准的三开间朝南布局,整体约10.2米面宽、约11.1米进深,外侧位置被厨房+餐厅+客厅占据,LDK一体化布局。该户型套内充分利用,无浪费,还有不少赠送面积,例如飘窗和阳台。

空间宽敞

客厅、餐厅、观景飘窗一字型延展,约3.9米开间客厅与餐厅相连,使用面积将近约有25㎡,方正开敞。打造互动空间的同时拥有了更开阔格局,对于老人、孩子行动更为安全,且家具尺寸选择更加灵活随心。

私密卧室 全景飘窗

南向主卧带飘窗和独立卫浴,设有衣帽间,后续可改造为家庭的家政房;次卧独立衣帽间,可做全家的储物空间。南向大阳台面宽约1.2米,可以养花弄草,也可以晾晒衣服。尽管面积不大,却处处考量到位。

慧谷新城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长春恒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占地92635 ㎡,容积率为2.78,绿化率为30.22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项目周边配套齐全,适合追求便利生活的刚需及刚改人群。

此外,慧谷新城周边分布有:

与慧谷新城一街之隔的便是15万㎡的居然之家生活MALL和3万㎡的主题商街,它是集购物、餐饮、娱乐、酒店、办公和时尚生活体验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居然之家生活MALL目前已完工,目前处于招商阶段,预计2021年年底开业。


区域内还有欧亚卖场、恒大影城商业中心、中海兰庭欧亚广场、活力汇、栖乐荟、车城万达广场、前进大街沃尔玛、活力城等商业配套。


慧谷新城周边医疗配套主要有长春市通源医院、吉林省国健高新妇产科医院、博爱中医院(吉林省肾病研究中心)、前卫医院、吉林省第二人民医院。其中,吉林市第二人民医院是吉林地区唯一一所以肿瘤专科为特色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慧谷新城周边教育配套主要有吉林大学南校区、长春工业大学、动画学院、吉大尚德、吉大慧谷、东师慧仁、省二实验、高新二实验等学校,其中吉大尚德、吉大慧谷、东师慧仁、省二实验、高新二实验都是九年一贯制的学校,可见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

慧谷新城位于长春市高新南区,区域内立体交通路网发达,各类配套都较为完善,综合居住条件优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