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全户型一览!南关天力临河宸章二居室,三居室约9666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6:09:05

据悉,南关天力临河宸章主力户型为88~109㎡二居室,三居室,目前在售,约9666元/㎡。

天力临河宸章地处净月-南临河街 天勤路与临河街延长线交汇,隶属于净月潭,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建面约88㎡户型,格局是标准两室户型,南向客户与主卧室,次卧在北向,动线安排合理集中,无交叉,让居住体感更好。格局南北通透,采光良好,4.5米的横厅,进深6.3米,宽长比例为5:7。整个客厅面积近30㎡,附赠约4㎡景观飘窗,活动空间很宽敞。


功能空间虽然面积小,但功能空间却很丰富,这样的设计,实际用起来会很舒服。入户门正对玄关,首先做到了门口视野上的遮挡,其次,事先预留好了收纳空间。南向主卧,开间3.6米,面积约14.8㎡,空间大,便于家具摆放。北向次卧,同样做到了3米开间。卫生间干湿分离,提高使用率。餐厅独立配置,相对方正,厨房U型布置,让日常操作不显拥挤。


建面约109㎡,可以满足一家三代或二胎家庭。全明户型,南北通透,整体空间利用率较高且功能齐全。客厅依然是宽4.5米,长6.3米,宽长比例为5:7,南北通透,全天采光。再搭配上赠送的约4㎡的飘窗,阳光充足,活动空间宽敞。


3.6米开间主卧,面积约14.5㎡,空间方正开阔,有隔音设计。北向双次卧,开间分别为2.8米、2.9米,用作儿童房和老人房再合适不过了。厨卫一墙之隔,更有利管道排布。厨房U型布局,亦有明窗通风。餐厅与厨房相连,紧靠厨房便于布菜,动线合理。卫生间与各个功能区距离适中,明窗设计,能充分通风换气。三分离式贴心设计,有效保证干湿分离。


除了常规户型,还有顶层带挑空、一层带南北双向花园产品。其中,挑空可达5.7米,南北花园最大面积约为60-70㎡。

天力临河宸章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长春鹏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占地86962 ㎡,容积率为2.29,绿化率为34.18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南临河街板块,均价9字头,88㎡主力户型,适合刚需或刚改人群。

此外,天力临河宸章周边分布有:

项目2.5km范围内,有五洲国际皮草城、麦德龙超市、迪卡侬和建设中的净月中东港、长春新天地广场。

项目周边5km范围内,有长春润德净月医院(建设中)、月潭医院、康林医院等多所优质医疗机构,24小时切实保障身体健康。

项目2.5km范围内覆盖东师慧泽学校、东师华蕴学校、明泽学校、净月新立城小学新校区4所学校。其中,东师华蕴学校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东北师大慧泽学校是净月高新区第一所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段“K12+”一体化公办学校。

另外,临河宸章还成功签约了赫行天勤实验高中、赫行幼儿园,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注:正积极筹备中,实际以政府审批结果为准。)

项目打造建面约88-109mr小高,4.5米宽厅产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