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南关融大新外滩预计2021年07月08日开盘 公共部分精装交付
来源:乐居君2024-01-15 01:36:03

据了解,融大新外滩目前待售,预计2021年07月08日开盘,推出的主力户型为240㎡,约158万元/套起

融大新外滩目前多种产品在售,平层产品主推户型面积段117-124㎡,具体一房一价,别墅产品总价158万起,相比之下,价格高于周边新房产品。


综合来看,融大新外滩地理位置优势明显,产品适合改善人群选择。项目导入了“静音舱”城市住宅噪音系统,楼板加厚到18-22cm(普通楼板厚度8-12cm),内置中空螺纹消音钢管,楼板之上另铺设5mm专利隔音层;户间墙厚度加厚到30cm(普通户间墙厚度一般20cm),内置中空消音钢管,并且双面涂消音涂层。且所有玻璃都采用的四玻双中空一夹胶的钢化low-e玻璃,隔音性能更好;电梯井隔墙同样做了隔音设计;卫生间棚内水路做了多重隔音处理;入户门选择的隔音性能更好的一线品牌……从室外噪音到楼内噪音,所有的噪音都得到了有效解决。不仅如此,融大新外滩也是长春第一个以大面积金属铝板和大片玻璃打造楼体外立面的住宅小区。


新外滩以7大加强、12项创新、24项专利申报完美诠释以人为本宜居主张,建筑外观、结构工艺、景观设计、配套设施、物业服务全面升级,让住宅更私密、更舒适、更静谧、更安全、更具颜值。

融大新外滩位于南关,具体地址为净月区滨河东路滨河公园旁,东师华藴西侧,共占地83425 ㎡,规划1198 户户,容积率为1.99,全区四室起,一梯一户,全景落地窗,建面约120㎡-800㎡。

在户型设计方面,240平户型图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五居室、南北设计,整体户型90%以上得房率,一梯一户,南北飘窗,封闭阳台一应俱全,明厨明卫,客厅开间10.9米,另有转角落地窗,个性鲜明。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项目5公里范围内有长春国际影都、净月·中东港、麦德龙、迪卡侬、长春新天地广场等商业配套,满足业主生活所需。

项目2km范围内目前无医疗配套。

项目东侧954米为东北师范大学华蕴实验学校,东北师范大学慧泽学校距项目约1.2公里,3km范围内有赫行天勤实验高中(建设中)。


东北师范大学华蕴实验学校是净月高新区与东北师范大学倾力打造的一所现代化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投入资金 4.5 亿元,占地面积 8.12 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 9.09 万平方米,可提供 2850 个学位。


东北师大慧泽学校是净月高新区第一所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段“K12+“一体化的公办学校。学校位于净月高新区滨河东街与丙二十六路交汇。总占地面积约12.6万平,邻5万平公园,其中幼儿园、小学、初中地块占地面积7.6万平,高中地块占地面积5万平。义务教育学段最多可满足4500名适龄儿童、少年就近就地免试入学,每年可以招收1050人;慧泽高中设置36个教学班。

综上,融大新外滩总价158万元/套起,建面117-124㎡,适合注重产品品质的高端改善置业者。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