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准备了办年货啦!长春房产超市年货大集即将来袭!一起囤年货迎新春吧!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26 13:43:15

腊月,是记忆里最工整的“年味儿气氛组”,特别是年关的大集,对于很多人来说,小时候过年最喜欢的就是和父母出去赶集,集市上可以见到花样繁多的好东西,不仅能买上最爱的红灯笼,还能边逛边吃、大过嘴瘾。

为了年,一家人齐上阵,在集市上能把所有年货置办妥当。1月27—2月4日,长春房产超市邀请大家来赶一场寻找浓浓“年味”的集会!

年货大集活动主会场设在长春火车站北站房产超市的1楼和2楼,现场不仅有酒水、饮料、糖果、零食、春联、灯笼、坚果等优质产品,万科、吴中、华润、力旺、融大、保利、宝裕、新星宇、万龙、龙湖、豪邦、锦溢、中车、中铁、中海、润德、龙翔等17家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还会推出多项给力的购房优惠。

       同时,活动现场还准备了民俗表演——吹糖人、捏面人,让市民游客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其实,吹糖人和捏面人是两种民间老手艺,前者是嘴上高妙的吹功,后者是指尖上的艺术。他们捏制的色彩斑斓的小玩意,仿佛一下子又把我们拽回了那难忘的童年!

活动期间到访即可免费获得年货大集20元代金券以及新春畅玩卡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卡包内包含国信南山书苑体验券、欧亚超市购物优惠券、中铁博览城冰雪动力王国入场券、活力城摩天轮体验券等,各种福利让人抢到手软。

不同地方的集市有着截然不同的特色,也都用实力展示了什么叫“人间烟火气”,就像一个无所不包的万花筒,当地生活的各个维度在这里展开。

赶集,赶的是一种氛围,与其追问“年味到底去哪儿了”,不如年前去集市上“热闹”一番!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