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促销月将至收官 长春楼市暖意持续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4 17:37:18

  “2024迎新春—长春房地产促销月”活动自3月2日启幕以来,已历时三周,相关线上线下活动人气空前旺盛,长春房地产市场暖意持续,促销月对于提振房地产消费、助力百姓购房安居作用明显。

暖市·交易

房企销售回温 楼盘上新补货

    据统计,促销月前三周共成交商品住房5206套,成交面积53.38万平方米,成交金额49.98亿元。各大房企均表示,促销月带来了非常好的人流量和成交转化,在售房源得到了比较快速的去化,更有多家楼盘加快取证推新速度。保利、万科、中铁、中车、润德、豪邦、锦溢等入驻长春房产超市的品牌房企,促销月开局阶段良好的销售战绩得以延续,始终保持“稳定输出”。   

    为了抓住这波“暖春”行情,开发商也忙着“上新补货”。根据长春房产信息网官方信息显示,仅在3月11日-18日,长春就有5个住宅项目新拿到了预售许可证,下证房源共计937套,下证楼盘覆盖宽城、绿园、中韩等多个城区,包括中海同心湖境、中韩新都荟、中车长春源、万龙国际城二期、红星文旅城,主力下证房源均在100平以内,以刚需小户型为主。而且,本次下证的万龙国际城二期是新盘,将利用此次促销月的契机开盘纳客。除了以上已取证的,今年要上市的绿城·桂语听澜等纯新盘也计划把其首批产品放在促销月期间推向市场。

暖势·政策

补贴接近尾声 购房更需抓紧

    由于房地产促销月已经临近收官阶段,购房者普遍关注的市、区两级发放的购房券已余量不多。据统计,促销月三周来,购房券已经被抢走6646张,其中市级购房券3970张,区级购房券2676张。1

    在此之前,莲花山区等多区的购房券已经抢光。不过,莲花山区官宣,3月23日起再度投放105万元购房券,在莲花山购买新建商品住宅(以合同网签备案时间为准),每户给予1.5万元购房券,一共70张。

    据悉,净月区也有意追加购房券, 全力满足居民的购房需求。

    在此,还要特别提示广大购房人,房地产促销月期间,除了市、区两级补贴之外,还有很多政策性、针对不同身份人群的购房补贴别忽略。比如市级层面针对高校毕业生的补贴、针对大学生和多孩家庭的公积金政策支持;净月区面向大学生、人才、农民、企业主和多孩家庭等还有额外购房补贴。购房人要把握促销月最后时间,择机出手购房。

暖事·活动

线上人气爆棚 线下精准互动

    自开幕以来,房地产促销月的线上活动可谓精彩纷呈,人气爆棚。由长春房地产业协会、长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长春房产超市和天猫好房举办的“长春3月房地产促销月主播大赛”抖音话题上线8天,相关播放量就达357万次,互动评论6500多条,点赞2.3万。

    “2024长春市十大最期待楼盘”线上票选,37家楼盘参与,线上访问突破5.5万人,有效投票超40000票。

    各区的活动中,净月区绝对可圈可点。净月区在促销月期间专门启动了“净月福地”官方抖音号和视频号,精心策划的抖音及视频号话题“净月福地遇建长春”,引来了多位当红名嘴主持人和流量大V的参与,截至3月22日,相关话题全网播放突破600万。

    线上精彩,线下活动则更加精准富有实效,促销月期间已举办多场贴近购房人的“走进企事业单位”的活动,为供需双方搭建起直面交流的沟通场景。天猫好房牵手房企走进吉大一院、吉大二院等医院,净月区组织多家房企走进长春中医药大学三附院以及长春财经学院等高校。各协办单位用专业购房知识为广大购房人提供购房参考,争取团购优惠,解答购房困惑,所到之处收到了各单位的一致好评。近期,房1天下还将组织房企继续走进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高校。

    政策惠及民生、补贴助力安居、房企应市让利、需求持续释放,在长春房地产促销月助推之下,长春房地产市场“暖意”正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