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长春3月房产促销月系列活动—医护专享购房福利千万别错过!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7 16:07:13

作为2024年长春首场提振房地产消费、助力百姓购房安居的盛事——“迎新春-长春房地产促销月”活动自3月2日启幕以来,长春房地产市场回温明显。

为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果,提振市场信心,活跃市场交易,天猫好房&乐居长春组织走进医院、医疗机构开展“医护专享”集中推介活动,通过楼盘宣讲会、发布会等方式,充分发挥媒体优势,助力企业拓展销售,便利群众安居置业。

 

本次活动得到万科、润德、保利、吴中、中海、豪邦、伟峰等优质房企的积极响应,为千万名医护购房者提供上万套房源,受到众多购房者和媒体的关注。

3月14日至3月19日天猫好房携各大开发商已成功举办推介会10余场其中包括4场专场购房推介会,成功走进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吉林省人民医院、长春市口腔医院、吉林大学第二医院,4家医院,参与人数超千人,登记购房意向客户近300余组,到访+认筹共32组。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

吉林大学第二医院

长春市口腔医院

吉林省人民医院

本次走进企业活动将会持续展开,将长春市更多的好楼盘展示给老百姓。当下在众多利好政策推动下,购房者置业意愿和市场信心将日渐好转,长春房地产市场活跃度必将进一步提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