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北湖板块 长春生态旅游休闲区 万科溪望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0 16:07:25

  乐居买房讯(编辑 晓东) 家是什么样的?就像“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家的畅想都有或同或异的看法。北湖科技开发区位于长春市东北部属于长春新区的四大开发区之一,总体定位是东北亚区域重要的科技创新中心,面向自贸区的复合枢纽型国际内陆物流港,重要的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产业基地,长春市北部重要的生态旅游休闲区。

  北湖是第17个新区重点发展区域,是长春四大板块国家区域创新中心核心区域之一,布局长春市众多高新技术产业。其中,北湖科技园开园3年,吸引400余家企业入驻。2017年中海开启了北湖地价“4字头”、房价破万的时代。

  万科溪望就坐落在这里,项目坐落于高新北区大学城路与湖畔街交汇,预计2021年12月末交房,热销户型为80㎡两居室。主打80-112㎡户型,适合对居住舒适度要求高,首付预算30万-40万的刚需、刚改人群。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万科溪望的户型吧~

  雅望:

  雅望户型为80㎡2室2厅1卫产品,客厅开间约3.8米,可以提供较为宽敞的活动空间;厨房与餐厅相连并且均位于北侧,厨房面宽约3.2米,将冰箱、洗涤区、备菜区、烹饪区按照烹饪流程合理安排,家务动线流畅。

  该户型是标准两室户型,南向为客厅与主卧室,次卧在北侧。整体面积虽小,但结构紧凑、功能齐全,餐客厅和主卧面积均达到同面积段产品的平均水平,起居、储物不局促。独立家政间位于客厅和餐厅之间,这是很多三房户型中都未必得见的设置,是舒适户型的标签,让洗衣、清洁等家务做起来有条不紊。

  主卧面积12.16平米,满足居住用途,采光好,储物空间充足。独立卫生间连接南北卧室,干湿分离,方便起居使用。

 荣望:

  荣望户型为112㎡3室2厅2卫产品,户型整体方正,空间利用率较高。客厅开间4.2米,保证充足日照,房屋采光面进一步加大,同时可以提供较为宽敞的活动空间。主卧开间3.6米,面积18平米,有衣帽间和套内卫生间,满足居住用途。主卧门没有朝向公共区域,增加了私密性。

  该户型的动静分区非常明显,整个户型面积几乎被一分为二,静态卧室在户型内侧,能保证户主在休息办公的时候尽量不被打扰。在外面的动态会客区则能较好的完成娱乐等动态活动,娱乐生活两不误。

  独立玄关入户,可以充分保证住户隐私;厨房与餐厅相连并且均位于北侧,L型厨房面宽约4.2米,将冰箱、洗涤区、备菜区、烹饪区按照烹饪流程合理安排,家务动线流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