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绿园三环的百万的大大城 只要8字头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1 16:01:36

  乐居买房讯(编辑 邹喆)这个板块在过去一直被认为缺少活力,土地释放速度慢,新盘寥寥无几。但从2020年开始,板块开始发力,多个新项目上市,优质地块挂牌出让,大量土地列入征拆计划。长春公园板块逐步占据绿园区核心区域,成为城市未来发展的重点区域。一方面向西承接西新板块,是“产城一体化”战略下,现代都市圈建设的重要节点所在;另一方面向东连接中央商务区CBD,沿着西安大路6公里,是城市扩能的有力支撑点。

  中海润德公元上城项目北侧地块配有18.5万方的独立商业配套,将打造6大主题商业街区。同时,项目整合了8宗土地的社区、养老配套,未来将在6#地打造集中型的社区配套,以文化、医疗、商业等业态,满足老中幼人群所需。首期地块占地面积:10.12 万平,容积率:2.5,计容建面:25.3 万平。共规划 3栋中高层、23 栋小高层、5 栋洋房产品,其中洋房产品面积为 70 平,高层产品面积为82-115平,其中 115 平为精装修产品,其余产品为毛坯。项目楼栋整体布局平整,楼间日超充足,并采用全封闭人车分流管理,不仅大大增加了园区的绿化面积,同时也保证了业主居住的安全和舒适度。整体楼栋排布规整,间距可达 50 米左右,前后的对镜视野甚至可达百米,保证了业主的观景效果。

  115㎡三居室的户型,以下方面优势较为突出:

  全能三房设计,户型方正。约10.4米南向三开间,南北通透,大开间短进深设计居住舒适度更佳;各功能区分布合理,满足生活动线,整体居住舒适度更佳。

  入户独立玄关设计,既保证了入户私密性,玄关旁设置独立储藏间,增加收纳空间提升居住感受;主卧室套间设计,且主卫为明卫,更加保证私密性及舒适度;客卫干湿分离设计,独立盥洗室及淋浴间,日常生活更加便利;餐厨一体化,独立客餐厅设计,符合日常生活动线。

  南向4米客厅开间(约16.4㎡),主卧3.4米开间(约13.94㎡),南向次卧3米开间(约9.6㎡),南向三面宽10.4米大开间保证了采光充足,值得一提的是,南向三开间飘窗皆为赠送,赠送面积约6.24㎡。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