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践诺笃行 聚势共赢 | 2023年长春房地产市场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08 15:57:57

9月7日下午,由天猫好房长春主办的“践诺笃行 聚势共赢” 2023长春房地产市场论坛在吴中府下沉式会所盛大举行。房协、专家学者、开发企业代表应邀出席,引发了一场房地产行业的思维大激荡。

本次论坛由天猫好房长春主办,特邀请省房协秘书长孙志国、小马哥购房帮创始人马峻岭、保利发展控股长春公司副总经理姚力瑞、中车科技园(长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戎祖戈、万盛置业副总经理花汝飞、吴中地产副总经理黄纬、长春豪邦地产常务副总经理舒红君、长春万科营销品牌组宋雨梦、金地江山风华营销总李明、新星宇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南淑出席此次论坛,共同把脉长春楼市,探讨未来走势,为推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伊始,小马哥购房帮创始人马峻岭发表开场致辞,他表示,“交付力作为销售阶段产品力的有力答卷,更是房企综合实力与竞争力的印证,交付力正成为房企新一轮比拼的关键。”

天猫好房长春公司总经理康晶表致辞表示,“自去年中央提出“保交楼”后,产品力为王的时代悄然而至。随着房地产行业进入市场修复期和信心企稳期,房企比拼的核心逐渐从拼速度、拼规模向拼产品力、交付力转变,房企回归制造业,重拾工匠精神,既能落实社会责任,又能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在新形势下,天猫好房作为地产行业权威平台,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提升产业链协同能力,为百姓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为房地产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行业要抓高质量发展,企业要走高品质道路”,提高市场信心,要靠自身的品质去建立。省房协秘书长孙志国指出:“当前阶段,房地产行业应加快提质转型,从质量和功能两个维度提升房屋供给的品质。”

保利发展控股长春公司副总经理姚力瑞认为,房地产作为支柱产业的地位不会发生改变,保利发展依然看好行业发展。在“保交楼”成为房地产行业关键词的当下,其核心不是简单的按期交楼,而是结合实际,有重点、有策略地确定交付时间,保质保量完成交付,长春多数房企也正全力推进保交付进展。谁能真正赢得市场,就是要看谁的产品够硬,服务更好,品牌度更高,从客户视角出发,始于产品,立于形象,见于服务,赢得客户信任,才能凭实力“种草”。

中车科技园(长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戎祖戈在本次论坛上表示,房地产行业仍是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就市场而言现在是品质时代,部分房企对于保交楼的侧重点可能是交楼,但对于中车来说,保交楼的侧重点是品质交付。

长春万科营销品牌组宋雨梦表示,从交付到交心,不断迭新业主对家的期待,长春万科深刻践行长期主义,以好服务回应业主的期待与选择,同时不断丰富社区场景。将“为业主营造好生活”,作为长期奋斗的目标。

万盛置业副总经理花汝飞认为,当下房地产正在逐步进入一个理性、正常的发展阶段。未来,要从满足基本的遮风避雨,进化到优居优住,在改善居住品质方面还大有可期。

吴中地产副总经理黄纬表示:“当下多项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落地,市场信心逐步提升,与此同时,作为验证开发房企实力的重要标准,“交付力”也被赋予了更加重要的意义。”

长春豪邦地产常务副总经理舒红君认为与客户需求共鸣,和城市发展同频,是这个不确定时代收获经营确定性的关键。在长春城市价值的加持下,长春房地产的长期发展,依旧可期。

金地江山风华营销总李明表示:做好每一个项目本身,是当下市场给予房企的最大窗口期。金地集团东北区域提出“回家买房”概念,从社区园林到地下车库,从社区大门到实体样板间全部采用实景展示,所见即所得,带给客户回家一般的体验感。

新星宇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南淑表示:房住不炒深入人心,从使用属性上看,房地产逐渐向居住和民生回归。从行业属性上看,房地产正向制造业和服务业回归。

论坛上,嘉宾们通过市场数据、行业观察、营销经验等方面,围绕房地产行业目前现状与未来发展机遇、高质量发展等话题展开讨论。

在国家“保交楼、稳民生”的大背景下,购房者对现房项目更加青睐,想要品质与服务,实力与口碑并存是开发企业一直追求的目标。伴随着众多利好政策的持续落地,加大对购房者的支持力度,支持合理住房消费需求,包括公积金、购房贷款贴息、消费券等措施,全方位促进了长春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点击了解政策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