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南溪虹著B区(富裕棚户区C-1地块)规划调整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7 16:41:50

日前,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了南溪虹著B区(富裕棚户区C-1地块)调整许可前公示。建设位置位于长春市南关区南四环以南,溪畔街以东,和美路以北,规划路以西。

调整说明:

1、3#楼屋顶层调整,取消两处客厅挑空,新增一处水箱间,增加69.78m。

2、18#楼屋顶层调整,取消水箱间,增加两处客厅挑空,减少面积69.78m.

3、D5#楼换热站调整,新增面积65.40m,82#楼轮廓调整,减少商业面积65.40m,

4、S3#、S4#、S5#楼土0.000绝对标高调整,层高调整,调整后建筑高度无变化,对内对外无新增日照影响。

5、园区内消防出入口及道路调整,消防满足规划要求。

6、7#楼32层增加一处客厅挑空,10#、15#楼31层增加两处客厅挑空,建筑面积无变化。

7、所有住宅南、北立面顶层局部装饰窗调整为咖啡色铝材装饰格栅。

规划调整后总建筑面积、容积率、建筑密度、建筑高度、绿地率、停车泊位均未变化,对内对外无新增日照影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