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长春房地产库存还有多少?可售存量最新数据!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18 11:55:11

官方公布了长春市存量住宅信息(2023年3季度)。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3季度,长春市存量住宅用地总面积2485.56万㎡(包括九台+双阳)。

对比2季度数据2689.95万㎡,下降不少。

今年3季度数据,存量住宅来到2485.56万㎡,已经是近两年多的最低水平。

根据克而瑞数据显示,9月长春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约37万㎡。

如果按这样粗略估算,去化周期就是38个月左右。

2023年3季度长春市各区存量住宅数据如下:

根据数据显示,其中存量住宅面积最大的几个片区分别为:莲花山(约392万㎡)、净月(379万㎡)、宽城区(226万㎡),这三个片区都超过200万㎡。

库存量最小的三个片区分别为:绿园区(约51万㎡)、高新区(约50万㎡)、经开区(约45万㎡),三个片区接近50万㎡左右。

根据中原最新8月月度数据显示,长春各片区去化成交面积:

第一梯队为绿园、净月区;

第二梯队为宽城、二道、北湖、南关、高新片区;

第三梯队为汽开、经开、莲花山、朝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