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仨轨交、双公园,二环内,万科103㎡户型 兑现城心品质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26 17:31:58

  乐居买房讯(编辑 邹喆)在万科到来之前,目标主城品质住宅的购房者,一直都在忽略宽城。万科时代都会的出现,让全城看到了宽城具备品质改善和追求理想生活的可能。至此,北城红盘应运而生,在强悍的配套加持下,万科的产品力也在这个项目中被放大。【楼盘测评报告】

  主城二环内,城市核心区,长春站片区拥有整个城市最成熟的配套。3条轨交,20多趟公交,多维立体交通通达全城。火车站的交通枢纽位置,将浪费在交通上的时间成本压缩至极致。除此之外,火车站周边历来不缺商业,旁边就有万达广场、北站万龙广场,加之项目本身自带9万㎡商业,未来会打造成潮流主题商街,并有公寓产品和地标建筑,为业主和区域提供品质消费诉求。万科在补货区域品质住宅之余,还为生态资源匮乏的大宽城,带来了园区内外的“双公园”体系。除了已经呈现的城市运动公园之外,万科时代都会还在园区内打造了5重主题园林和超尺度的中央景观公园,“时代都会”的生活圈被生态包围,私密与共享可随意切换。可以说,万科的这种“居住+商业+公园+轨交”的综合住区概念,已经将“美好生活的理想”汇聚于此。

  探访项目:万科时代都会

  推荐户型:103平米 三室两厅一卫

  预计均价:13000元/㎡

  户型优势: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功能分区明显。

  封闭式观景阳台 拥有无限可能

  万科时代都会,约30万㎡城市综合住区,打造集品质住宅、时尚公寓、主题商街为一体的现代化国际生活。项目住宅地块建筑面积约20.45万㎡,共规划为9栋26-28层不等的高层住宅,三个面积段,约83㎡精致两房、103㎡功能三房、126㎡舒适三房,可以满足首置、改善、终极置业的不同居住需求。

  进门有独立玄关,旁边即是储物间,餐客一体LDK设计,打开的是空间,更是情感;干湿分离卫生间,匆忙的早晨各不打扰;三室向南,双南卧+客厅,双飘窗+南阳台,阳光美景层层引入;独立储藏室+玄关设计,大件小件有处收纳。还有当下少见的南向封闭式观景阳台。双阳卧室带飘窗,可拉伸空间,北向卧室开间与南向主卧相同,舒适度更加分。在居住舒适的同时,也更具强大的收纳收纳功能。

  纵观市面上热销的户型,其实大多离不开:采光好、大面宽、空间方正、干湿分离、全明通透。而这些作为“好住”户型的基础,其实也是购房者在构建自己家庭生活的最简单想法。万变不离其宗,不论是全屋智能家居的进化,还是社区园林的升级,一切的本源都要回归到户型,隔音好、采光足、动线清晰等等,才是一个家有序温馨的开始。

  关注【乐居买房找房】小程序,你想要的热盘好盘这里都有!


标签: 回血双1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