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东方园林 万科紫郡大三室 纯改善品质住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9 11:07:40

  乐居买房讯(编辑 七七)高新区宜居路板块头部房企林立,改善居住的氛围纯粹,是长春品质改善住宅的供应主力。这里也是高新区教育资源最集中的地方,备受改善人群认可。【楼盘测评报告】

  板块内有龙栖湖公园(富强水库)、八一公园、富裕河公园三大公园。生态资源如此丰富,这般宜居的板块在长春也属少见。教育资源也非常硬核,板块内分布着吉大慧谷学校、吉大慧谷学校超强校区、吉大尚德学校和北师大长春附属学校四所名校,如今还规划正德学校和吉大慧谷学校的启源校区,堪称长春的“小硅谷”。此外,板块内其他配套也在逐步落实:长春市体育健身指导中心待建;绿地金城汇商业街已经封顶;居然世界里大型商业综合体在建;吉林省第二人民医院正在做内部装修……

  万科紫郡为宜居路板块纯新盘,主打平层改善产品,价格与区域纯改善产品价格基本持平,但项目的户型设计、园林规划以及品牌优势更突出,具有高性价比。

  148㎡三室两厅两卫  以下方面优势较为突出:

  户型整体格局方正,一梯两户,入户玄关。先映入眼帘的是宽敞的餐厅,厨房餐厅一体化,与休息区动静分离。户型空间宽敞,功能区全面,居住舒适度较高。全明设计,无论是客厅、厨房、卧室还是卫生间、衣帽间、几乎做到了处处可见窗。

  南北通透,南向三开间,客厅开间约6米,宽敞明亮,采光充足,视野俯瞰园区风景。主卧套房,设置衣帽间、独立卫浴(明卫)、飘窗,增加私密感。南北三个卧室均带飘窗。公共卫生间干湿分离,北向窗户,通风好,实用性更强。

  不足:玄关处无遮挡,可直接看到餐客厅,隐私性较差,灰尘和细菌容易带入室内餐桌上。

  128㎡三室两厅两卫  以下方面优势较为突出:

  独立玄关、储藏室,入户私密感高于148㎡户型,户型中间客厅,客厅开间约4米,超大阳台,采光充足。客厅北向是餐厅和厨房,有效的利用空间,减少浪费面积。

  南向两卧室,主卧套房设计,衣帽间、卫生间、带飘窗。北向卧室空间充足。公共卫生间干湿分离,整理来看,户型设计合理,空间利用充分,无过多浪费面积,总的来说居住性较强。

  不足:卫生间无窗,通风性欠佳;南向次卧约2/3飘窗,视野略受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