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作为净月四大板块核心之一 长春国际影都的户型你了解多少?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3 16:44:52

   乐居买房讯(编辑 东东) 作为长春高质量发展的四大板块之一的核心区,净月依托影视产业规划布局,今年继续成为四大板块中进展最快的区域。净月区是长春市的生态核心区,林水面积243平方公里,占区域总面积的51%。城市配套区面积达65平方公里,道路总长度 240多公里,生态大街、福祉大路、净月大街、临河街等“三纵六横”主干道路与穿城而过。

  国际影都板块可谓是净月区四大板块中里面积最大的,主要包括净月、莲花山、奢岭。2020年起发展迅速,依托南侧的长春国际影都大文旅项目,以及周边陆续落位的5G数字影视基地、省三馆、吉林艺术学院等大项目,这个板块在长春获得了非常高的关注度。

  既然说到影都板块,不得不说说板块内的长春国际影都这个项目,那么接下来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长春国际影都项目。

  国际影都项目位于生态大街与丙四十七路交汇,2021年5月14日加推A12地块二期9#,户型面积59㎡-148㎡。适合对生态、配套、物业等要求均较高,且想购买高端改善类住宅的购房群体。那么他的户型怎么样呢?接下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95平米:

  长春国际影都星光半岛拾光户型,建面约95㎡三室两厅一卫产品。该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卧室居住空间与家庭互动空间科学分划,让动区的正常活动保持不变,同时保证静区的私密性,减少休憩与工作之间的干扰。高频利用的动区空间,形成一个开阔的中庭空间,方便家庭成员互动交流,也便于家政监督及儿童看护。

  客厅与双卧三开间朝南,南向约3.6米宽客厅,并有大面积阳台,既保证空间开敞又凸显布局的合理方正且实用。整体南向面宽达9.5米,保证室内采光充足。

  南向双卧室均带飘窗,延展外部的视野,升级内部居住感受,保障每日充足的阳光摄入。

  美中不足是,该户型在餐客厅空间内的通透性上稍有欠缺。

  125平米:

  长春国际影都星光半岛星辉户型,建面约125㎡三室两厅两卫产品。主卧套房+双卫设计,各功能区科学划分,拥有更强的居住独立性以及舒适感。飘窗设计保证采光,还可以尽享园林美景。

  动静分区,卧室居住空间与家庭互动空间科学分划,既保证了动区的正常生活秩序,同时保证静区的私密性,减少休憩与起居之间的干扰。

  客厅大面积阳台的设计,给空间利用提供了更多可能,增加室内的活动面积。客餐厅一贯式连通,扩展了公共活动区域。南向双卧以及双飘窗设计,约3.4米开间的主卧搭配约3米开间的次卧,空间感颇佳。另配备两大独立收纳系统,让家居环境井然有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